其實   !!   換完浴衣剛進來時


就被這兩個小燈箱招牌吸引住


想說 ... 這要怎麼唸 ?!


唸來唸去


好像都可以... 吶 ~


商家嘛 ... 一定要人多來消費的   不變的道理 ~


 


 


 



納涼時間也夠了


這一整區的店家好吸引人


想 一間一間去尋寶   找吃的


!!!



 


 


 




會館內   除了吃喝玩樂外


像這種  禮品店也一定不能少的


..........


 


 


 



進來看看後


說實在的


心裡的疑問是 ..... 現在就要扛這些  お土産回去嗎 !


要嗎 ?!


讓我再考慮考慮看看


.........



 


 


 



是都不錯啦 !!


小時候甘ㄚ店的童趣玩意兒


那  .... !!


我要買給誰 !!


姪子都大了  這些.....


心一狠  !!   就這樣  讓我收手了~



還是找東西吃  填飽肚子較實在 ~



 


 


 



 


館內以這鐘塔為中心


四周圍著一圈商店


也有巷弄  穿越後又是另一區


 


 


 



館內其實蠻多觀光客的


外國臉孔也蠻多的喔 !!


比例是不少


我剛進來時就有一些剛要離開的


當然   !!


講國語 台語的也不少 .... ( 笑~ )


 


 


 


 



我就這樣一圈一圈的逛


尋找今晚的晚餐


.....


唉 !!


就是沒辦法拿定主意


~~~



 


 


 



有伴  或是全家來這  應該也很有趣 ~


 


 


 



另一區的用餐空間也不小


 


 


 



店家屋頂的人形燈籠也很吸晴


店家太多  又讓我困擾了


不曉得要選哪一家吃


!!!


 


 


 



要穿過另一區時


發現了這個


為了有吸煙的朋友  有一處所是給他們的


算是很貼心的設想


~~~~



 


 


 



這一攤  童玩區  算是相當有人氣喔 !


 


 


 



我就這樣  猶豫不決地繞來繞去  不知要吃什麼的同時


.........


就特別注意這一攤


怎麼一圈了


又換人了~



 


 


 



你看 .....


我又繞回來  還是很有人氣


我向前看了一下


原來漂浮在水面上的玩意是真的很可愛


難怪  !!   人多 ~


 


 


 



有一區更特別


這大空間  鋪滿了榻榻米  也是用餐區


不想跟外面人擠人


可端進來吃喔 !!


也有人吃飽後  舒服的躺下來休息


~~~



 


 


 



居酒屋 ㄟ .....


好想進去   可是裡面沒半個人


這時 ....


我就是提不起勇氣走進去


只能在外面探頭探腦的


唉 !! ...


還是輸給勇氣了


~~



 


 


 



其實  !!    好多攤   都有賣啤酒套餐


剛剛足湯時  不是少了啤酒助興嗎 !


現在這時機   不也剛剛好嗎 



!!!!


我當時  是怎麼了 ?!


想說 ......  要是當時太嗨    喝太多怎麼回去 !


現在   確實後悔   為什麼  不進去 ~


一切來不及


!!!



 


 


 



最後  ~~


我選擇這一家


想說  第一天來  還是吃點溫熱的湯麵


先暖個胃再說~


.......


 


 


 



沒錯  !!


我點了   中華拉麵 ~


 


 


 



只想喝個湯  吃個麵   暖個胃 ~


我忘記這湯頭  在日本是較鹹


不過  !!  我的第一口


可以 ㄟ...


有點欣慰  很合我的口胃... 吶 !



 


 


 



三兩下   我是把它吃個精光


連湯  也灌下肚了


我的第一次   " 見底 "


~~~


飽足了~


可是 !!


我的口也渴了 .....



 


 


 



我馬上衝去  甘ㄚ店  買了枝牛奶冰棒


涼一涼嘴巴


卻 .....


解不了渴


~~~



 


 


 



待我心滿意足出來後   也已天暗了


想回去順路去拍一拍  汐留


再見了  !! 


 有機會應該會再來體驗一下不同的設施的 ~


 


 


 



電車回到汐留


現場看確實漂亮   可是也有失策的時候


我這相機  夜拍功能好像......


差了點


 


 


 



這有名的大鐘


在我的相機底下  似乎質感差很多


最後 .....


還是收起相機  睜大眼睛  轉圈看看就好


唉 !!  可惜 .....



 


 


 



( 喝酒請酌量.... )


那枝冰棒


怎麼解的了渴


!!!


 


這晚的宵夜  就靠它了


彌補足湯時  少了的 .....  酒精成份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