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同學邀約吃飯


總是讓我頭痛


因為每次都不曉得去哪吃....



路途太遠又是懶人的一種考驗


這次不同


選擇住家附近  常經過的路口


挺新鮮  挺吸引人的


.........



 


 


 



和j同學通完電話   嚐鮮去了~


 


 


 



 


幽暗的梯間  是氣氛的開始


每一踏往上就更接近神秘的美食氛圍


~~~~



 


 


 



延著扶手而上


進入餐廳才是真正期待


這次美食的開始


~~~



 


 


 



算是高級餐廳的氣氛~


要不是  侍者的帶路  這彎延走道有點像迷宮


~~~



 


 


 



端景


擺放著用過心思的裝飾品


是視覺的另一種享受


~~~~


 


 


 



整間是以   黑  為主色調


將氣氛拉的有點神秘


..................


 


 


 



此區是唯一有窗景的視透


但是  !!


我們無緣坐這區


又被帶往另一區



 


 


 



彎延一圈


哇 !!


裡面已經坐滿人了


~~~


 


 


 



因為沒事先訂位


只能往超隱密的坐位區


而且在最角落


但  !!  無所謂啦


也希望吃的安心


 


 


 



遞上紙巾後


大紅喜色的  菜單本 已在桌上等你欽點了


~~~~



 


 


 



翻開第一頁的心情是 .....


日本料理嗎 ?!



 


 


 



第二頁的目覺是.......


ㄚ  !!   有刺身 ~


安心一點


!!!


 


 


 



第三頁  瞄見左上方  才驚覺


是  日本料理


以懷石料理精神  新式呈現


~~~



 


 


 



欽點後 .....


等待第一道的驚喜吧 !!



 


 


 



桌上用小蠟燭溫熱的  土瓶蒸


在你坐下後  就可先暖暖胃


侍者會不時來詢問   是否要加湯


味覺是  ~


海鮮與雞肉的鮮甜


~~~



 


 


 



先付 ~


我點的   魚皮野蔬沙拉~


厚魚皮的Q彈  加上酥炸蒜片及洋蔥絲


在口感上有別於一般沙拉的印象


很特別喔 !!



 


 


 



同學點的    鮮果彩疏沙拉 ~


看起來像鮮艷的盆栽


視覺效果搶了不少分


!! ~


 


 


 



小品  ~


這我們都點了    銀雪葡萄柚 ~


油炸雪魚肉裹著沙拉醬  是外酥內軟的口感


加上一口帶  酸 . 甜 . 苦  的葡萄柚


這口味的撞擊


有解油炸  膩的效果


~~~~



 


 


 



食事  ~


我點的是   日式合鴨蒸飯 ~


米飯有入味


不柴的鴨肉  拌著紅薑及米飯


可以一口接一口


 


但  !!   也是  " 小胃宿命 "  的開始 .....


我告訴同學


主餐還沒上   我已經快飽了


同學說 :  那怎麼行 !


我說 :  不行我也會硬撐的  畢竟 貴松松 ~


(  快 7佰  +  10%  )


 


 


 



同學點的   海鮮芝麻冷麵  ~


 


 


 


 



刺身 / 煮物  ~


我點的   燻鮭魚炙干貝 ~


 


用餐的速度  是一道一道的


會依客人的速度慢慢上


所以  !!


我還有一些些蹉跎的   消化時間


.............



 


 


 



近看  是一朵花


而味覺嘛   我 ......


說不出來


!!!


我應該一口  在嘴裡細細品味它的綜合鮮甜


但是  ~  我沒有


我卻一片一片的吃~


只是貪圖  燻鮭的味道


大大失策 !!



 


 


 



同學點的   醬燒蒜香鮮蝦  ~


他說底下是  河粉似的板條


~~~~


 


 


 


 



強肴  ~


我們都點   牛肉箬竹燒 ~


底部鋪著石板  繼續加熱


沙朗牛肉   切成一小口丁  且 5分熟


感覺像是黑胡椒醬  但不嗆鼻不嗆辣


牛肉甜及醬搭的很不錯


雖有小筋    但 !  像我牙口不是太好的人都覺得不錯喔 !!


其實  !!  ......


搭配著旁邊黃色瓜肉片吃


酸甜味也可與牛肉的滋味混的很mix喔 !~



 


 


 



甘果物   焦糖鹽之花慕斯 ~


這慕斯  我喜歡~


不大嗜甜的我  確實讓口中的味蕾


直接經過腦馬上反應


 "   嗯 !!  好好吃 ~  "



 


 


 



飲料  ~


我點的是   石蓮蘆薈汁 ~


加入蜂蜜的滋味


微酸 微甜的幸福感


是  透心涼的 ~


不過  !!  冷氣的強度  在這套餐下來


身體都覺得冷了


都忘記剛剛是從室外高溫下進來的.....



除了  土瓶蒸是熱的外


其他都是半溫冷食


所以  !!   覺得冷是正常的 ~  哈 !!



 


 


 



就這結束了這餐  打牙季


愉快的餐   搭配著愉快五四三的話題


真是棒  !!


 


這裡的高貴  硬撐是要的 ~


下次再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