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趟的東京行   留下了遺憾 ....


且來回坐船不知上岸



 無緣上台場


 


此次  !!   就不能輕易放掉機會了~


台場很大  真的無法一次逛完


我選擇我最想去的地方


來好好體驗一下


........



 


 


 



那就是 ~


" 大江戶溫泉物語 "


再搭海鷗號來到  テレコム センタ駅  出站附近很好找


這邊好像是東京區挖到的唯一溫泉喔 !!



 


 


 



跟我進來了吧 !!


一入眼簾  就被這濃濃的日本味給吸引了


一時忘記


我真的在日本ㄚ !!


 


 


 



挑高的迎賓區


真的有大器的氛圍


燈籠  紙傘  也確實很吸引目光


!!!


 


 


 



我在裡頭    轉了一圈


好好欣賞這裝潢的美


迎賓內將   一直指引我先去換鞋才可以踏上榻榻米


~~~


 


 


 



我特別選在晚上 6點 後進來


會有較便宜的   夜間料金


( 好像日幣1仟肆佰多 ... )


在此櫃台登記後  領取感應手環   等吃喝玩樂後再到櫃台結帳


是很方便的~


我這麼認為~



 


 


 



再來就是去領  ゆかた


我忘記拍領浴衣區了


之後 ....


分別進  男女分開的  更衣區


 


 


 



哈 哈 !!


這是我選的浴衣


著裝完成拍一張留念 ~



 


 


 


 



一進到裡面


整個場景又高又寬   確實有小震撼


內心也會興奮不已 !!


整個心境就像掉到  這江戶時代了


裡面的人全穿著浴衣走來走去


挺有趣的


我也一整個陶醉


!!!



 


 


 



繞了一大圈後   遠遠的這個足湯燈籠就很吸引我目光


 


 


 


 



來去看看 ~~


此時  !!   我決定今天不泡溫泉


改泡足湯


因為我沒帶乾淨的換洗衣物


那就足湯吧


!!!


體驗看看嘍


~~~


 


 


 



穿過廊區


指引前往的方向


這種氛圍是我各人喜歡的味道


 


 


 



指引的巷道   通往戶外


整個日式庭院   在昏黃的庭院燈照射下


更顯得迷朦浪漫


~~~



 


 


 


 



足湯區  環繞著人造小丘


這燈光的佐伴確實迷人


!!!


 


 


 



走了一天的路


從台灣到日本


/ 先對自己的 腳 好一點 /


心裡這麼覺得


接下來的這些天  還得靠這雙腳


得先好好的對待它


~~~



 


 


 



此時 ......


天空飄起了~


絲絲的風 


毛毛的雨


哇 !!



這雨絲  更增添這氣氛的浪漫


~~~~


 


 


 



我今晚一個人獨自坐在這


一點也不寂寞


這浪漫的氛圍


我要 ...


好好享受


好好沉醉


只是 ......  這手邊好像少了一杯 啤酒


少了酒精   這氣氛    很難沉醉的


~~~~


我想你懂


!!!


  


 


 


 


 



周邊還有一處是要料金的


上面寫著  舶來魚  癒療處


本來有點想進去給魚咬


我看還是算了


我沒有厚腳皮   萬一被咬傷了....


我還有好多天要走  怎麼辦 !


哈 !!



 


 


 



享受這悠哉浪漫時光後


說實在的   肚子也餓了


找吃的去


...............


延著這燈廊漫步的走著


我心裡有種  不虛此行


就這麼覺得


!!!



 


 


 



出來後先找個地方  納涼一下


拍一拍浪漫的心情


不要怪我  !!    ( 挑剛ㄟ.... )


只是   拍不出來 .....  而已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