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的一通 LINE ....


叮嚀著 ~  不要吃午餐 ~  切記  !!~


帶著期待的午茶時光


走進飯店


當  "  紳士 " 去 .....



 


 


 



" 飯店下午茶 "


印象中是貴婦及紳士會來的地方


而我當  紳士  的記憶


好像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




 


 



帶位後....


在腦帶裡 搜尋多年前的檔案記憶


快快恢復紳士禮儀


免得給 あきら  さん 丟臉


~~~


 


 



今天託 あきら  さん 的福


來趟 MAN'S TALK ...


聽說 大嫂 (あきら的太太) 也有一攤  在大遠百 十幾個人的午茶


而我們2個 就孤單了許多


.........



 


 



至於菜色我就不多談了


跟其他飯店印象中差不多


空間氛圍倒是明亮


~~~


 


 


 



整區氣氛良好也兼具設計感


 


 


 



我的第一盤


先來個我喜歡的生魚片


可惜沒太多樣



 


 


 



接著第二盤


あきら  さん說吃個夠本


我說  你的叮嚀沒忘記


只是


我的胃  只能盡量了


.......



 


 


 



第三盤


在談笑中  あきら 的電話也很忙


LINE 的叮噹聲持續來回


大嫂那邊好不熱鬧


說著哪個媽媽已經是第十盤了



........


嚇壞了我 !!


我沒忘記紳士的禮儀一樣裝優雅著


即使肚子再怎麼咕咕叫


這三盤也快極限了


~~~~



 


 


 



但是   !!   我還有飯後甜點在等著


............


吃著超甜及香濃的芒果奶酪


配著無糖的 コーヒー


才能沖淡我不嗜甜的味蕾


~~~


 


 


 



最後的超高貴的冰淇淋


我也必須加一杯  無糖的檸檬水


才能解甜食的膩


心裡有種對不起請客的人


因為小胃的我及不大嗜甜食的我


有點浪費了......


 


とにかく  ......


あきら  さん 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御馳走さまでし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