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加冰凍


在家所有能禦寒的 " 給西 "  我都用上了


終於  !!


暖了一些  該出來透透氣了


.......




其實   !!   我選擇不遠


小銀騎個2分鐘就到


我家附近 ~


"  民俗公園  "


 


 



去年圍牆拆了


地下室有了超大的停車場


方便了附近的人


感覺是社區公園


是散步休憩的好地方


~~~


 


 



整個視野變廣了


心也開擴了


!!


 


 


 



天    稍微暖了!


雲   厚了一些!


但是   !!   太陽似乎賴床  還沒探出頭


......


 


 



不過  !!   沒關係 ~


天  暖了就好~


 


 


 



 


 


 



我延著步道  走訪了一圈


看看新造景


我都忘了  我是出來吃早餐的!?


 


 


 



停車場出口的新造型


 


 


 



 


 


 



仿古造型的建築似乎拆了幾棟吧 !


(尚未達古蹟年限標準)


不過  !!  也挺有古風味道的


 


 


 



依循著入口  就隨意參觀吧 !


放慢腳步端看瞧瞧了


~~~


 


 



 


 


 



手癢   也玩了一下~


但  !!  手殘  像啞巴沒聲音 ~


 


 



 


 


 



 


 


 



花窗


我目前的場子似乎用不到


相片存檔下來吧 !


 


 


 



 


 


 


 



 


 


 


 



 


 


 



 


 


 



 


 


 



 


 


 


 



 


 


 



這壁畫  很少見


 


 


 



 


 


 



太陽醒了幾回探了頭


為了這斜線陽光


我等了好久



來回跑了幾趟


肚子都餓了!


終於  !!   拍到了~


 


 


 



 


 


 



 


 


 



掛著現代鎖 .... 怪怪的~


 


 


 



 


 


 



這些用途為何 ?


 


 


 



 


 


 



 


 


 



 


 


 


 



 


 


 


 



繞出來後


有來這拍一些CF的或是影片的攝影師


 


 


 



 


 


 



 


 


 


 



 


 


 



 


 


 



這館  還沒對外開放參觀


文物館是要收費的


但是!  文物好像長年沒在換 ......  聽說 !


 


 


 



 


 


 



 


 


 



這棟有個樓  可惜無法上去


 


 


 



 


 


 



 


 


 



 


 


 


 



 


 


 



隱身在住宅大樓林立的當中


若從外地來  確實有點小驚奇


可以  !!  有這樣的視野與親民的空地


是屬不易


 


若這有街頭藝人演唱   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唉 !!  想多了~


 


 


 



謝謝觀賞  !!


來去吃早餐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