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  就不是代表來一兩次


早已是  口袋名單之一了



今天寒流稍微喘口氣  有點陽光


趕快找 j 同學一起用餐


 


 



北平路上靠近崇德路


從一間店面擴張到兩間店面  甚至 中港路上也有一家


 


 


 



商業定食是經濟實惠的


這間會選擇多次用餐是因為


他們很用心經營  較沒走味



 


 


 



最好是早到


因為


一下子就客滿了


 


 



 


 


 



也有一些  多人套餐可選擇


 


 


 




 


 


 


 


這些可口的水生活體在台灣吃好像很傷本....


看看就好 ! 


 


 


 



今天選擇商業午餐定食  無緣坐在板前用餐


有點可惜了~



來說說  我多年前一個人坐在板前用餐的小故事


~~~~


之前  師傅後方有個  白板燈箱


老闆娘正在寫著  推出的食材


坐我旁邊的2個日本人好心的告訴老闆娘寫錯了


//た//がい  要寫成[ ほたてがい ]才對 (帆立貝)


當時老闆娘聽不懂


我只好  自告奮勇跟老板娘講怎麼寫


(老闆娘送了我一盤小菜喔)


隔壁的日本人就跟我聊了起來


原本害羞的我不敢攀談


也認為  上日文的銀兩一直都深沉大海的


沒想到  我竟聽的懂6.7成


阿!  心裡好高興 ~   之後  才又燃起繼續上日文的動力 !


 


結帳時


老闆娘跟我說 : 你的日文在哪學的  說的好好


我心裡想


見鬼啦 ! 怎麼可能啦! .....


 


 


 



說多了....


我的餐點來了~


和風沙拉  微酸微甜


搭配生菜  是爽口的


~~~


 


 



小菜是豆干  好像有點不搭 ....


 


 


 



黑白芝麻磨碎與沾醬混合 用 於炸物沾著食用


 


 


 



我點的是  綜合炸物定食~



 


 


 



有一隻   車蝦


外皮酥粹  肉質有彈性


好吃 ~


 


 


 



這肉捲  我原本還不知是什麼


一口咬下   有爆醬的感覺


鮮甜肉汁起司  奔流~


與沾醬搭配的剛剛好


還是  好吃~


 


 


 



香酥的   可樂餅  也不徨多讓


是咖哩口味的


咖哩味與馬鈴薯 mix 的好剛好


味道一點都不搶


順口  !   還是一樣  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