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煮    "  蛋炒飯  "  ......


好像一整個  ~ 弱掉 ~


誰不會炒阿 !


只是   !!    我加了新買的那一瓶


" 日式芥末海苔 "


風味變不同了喔 !! ~


 


 



至於  !!  "  濃湯 "


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


不過   也沒錯啦 !!         因為是我第一次試做


成敗  得吃了之後再定 .....


0


0


0


0


 




材料如上


加   百搭的自製  番茄醬 ~


 


 




先   炒個蛋


撈起備用~


 


 



冷飯   +   番茄醬


先炒開拌勻


 


 



倒入備用的蛋  及  蔥花


加點  鹽吧


拌勻後   再加上    日式芥末海苔


即可  !!



 


 


 



沒什麼困難   沒什麼了不起的蛋炒飯完成  !! 


 


接下來  是 ....


我第一次作  第一次挑戰的  "  番茄洋蔥濃湯 " ~


go  !! ~



油鍋內   先將洋蔥炒軟 ~


 


 



加水   繼續煮熟


再加  鹽巴  調味


~~~


 


 



然後  用蔬果機打勻 ~


打越細越好


這次的敗筆是  我打的不夠細 ...


 


 



再倒回鍋內  繼續煮


我放了一個番茄  及  キノコ (不曉得叫什麼菇)


 


 



好了   就擺盤嘍  !!


味道是一般啦  !!



說是  "  創意  " 其實是胡搞一通


真正的洋蔥濃湯  應該不是這樣做吧 !!


還是我少了什麼 ?!



唯一欣慰的是 .....


我沒跑廁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