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


黑貓    白貓


會抓老鼠的貓  就是好貓


0  0  0


 


 



但  !!    不管多會抓


我可不在乎


我 ... 我 .... 我 .......


就是怕   !



 


 


 



很專注的望著門口


引起我的注意


~~~


 


 


 



在看什麼呢 ?!


 


 


 



來說說我怕貓的原因


..........


 


小時候


冬季的某夜晚


~~~


 


 



老舊的矮房後面有道矮磚牆


無憂無慮的我


哼著歌


正準備洗腳上床睡覺時


.........


 


 


 



烏漆麻黑的夜色


好像沒有月光


 


我面對著後門


此時


矮牆上


練就輕功的  黑貓兒


無聲無息的走在矮牆上


 


 


 



它在我的正前上方


它 ...


緩慢的


輕輕的


轉過頭來  用那發亮銳利的雙眼


看著我


對我叫了一聲


! )))) ...... 而已


 


 


 



此時 !!


我全身的  雞皮疙瘩呈 90度的立正豎起


眼淚狂飆 狂叫..   叫  )))))


  


拔腿就往外跑


我往外跑的速度  連我爸媽都嚇壞了


~~~



 


 



當時   !!


我真的是  嚇壞了


現在想起來


是好笑的



但  !!   我也從此  對貓是害怕的


遠離的


無情的


即使再怎麼可愛


太靠近我


我一樣會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那對雙眼


我都會從視線中躲開


.........


 


 


 



剛剛在拍它


透過鏡頭看了我一下


角度對上


可是 ....


我還是不敢按下快門  等著它閃過頭後再按


 



那一霎那


我還是起了  雞皮疙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