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一頓晚餐


我騎了大半個台中漫無目的的晃到這邊來


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0  0  0



 


 




夜晚的  草悟道  另有一番風情


~~~


讓我們繼續晃下去


!!


哈~


 


 



空氣的味道


是我對 季節更迭 依據與判斷


!!!



 


 


 



也許   !!


是誤會秋天的遲到


也許  !!


它早已悄悄的在我們的周圍了


~~~



 


 


 



是東北季風的報到


推了  秋天  一把


今晚


我遇見了   ~


!!!


 


 


 



散步在園道上


確實能感受到


晚風的   沁涼


0  0  0  0  0 



 


 



今晚


我決定駐足於此  讓自己身心放鬆


融入這裡的氛圍


心情     也剛剛好


!!!


浪漫聽歌吧~



 


 



街頭藝人  談笑聲  歌聲


一首接一首


舒緩了白天緊繃的神經


確實有療癒的效果


~~~


 


 


 



他們也接受點歌


當然    !!    我也不客氣點了兩首


/ 思念總在分手後/ 及 /流浪者的獨白 /


是  葉佳修的歌


他們還謝謝我很會點


讓他們勾起了懷舊回億  接連唱了好多首


.........


( 我也打賞了銀兩給他們   不是白聽歌的喔 !)


( 不給也沒關係 )


 


 



在這樣的場所氛圍


聽歌的人潮


扮著


秋涼的晚風  在這樣的空間與燈光下


確實無限的浪漫


~~~



 


 


只要不下雨  應該都有演出


前面還有好幾攤


有  / 尬杜/  的煙囂味喔 !!



 


 



聽著歌   想著事 ....


秋涼的晚風


再次搔動了我的神經


高山的  楓樹  開始要變紅了嗎 !?


今年    !!       可有機會再拜訪你們嗎 !?


越想心越癢


蠢蠢欲動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