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火腿貝果+ 黑咖啡)


 


星期天    的早上


你會怎麼過 ?


睡到中午嗎 ?



 


我很難得有  悠閒的星期天早上


不是賴床 睡過中午


而是....


得趕回老家


 


 


星期天的  早上


對我來講是    "  奢侈 "   的 ~


不能浪費今天的時光....


 


今天早上騎著  我的 /小銀2/


悠哉的在家附近穿來穿去


目的是 .....


吃早餐去~



 


 



好幾年前吧


台中流行著開 35元 咖啡店


多年後 我才踏進來


 


這邊沒有


100 度 減 15 度的吵雜


倒是可以悠閒放鬆


看報  看書  ipad  手機  隨意當個低頭族 ~



 


 



雖然  !!    在文心路上


早上沒有趕上班的  車囂聲


多了一份自在感


~~~


不過   時光一過


我又得  面對現實了


今天早上的悠哉  只是短暫的


我 ....  我 .....  得回去趕圖了!!


快樂總是短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