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跟之前的擺設  差不多一樣)


 


是的


我又搬家了 !! ~


人家孟母也只有三遷而已......


我算算  在台中


我就搬了第十次了


想想   真的是該哭的 !!


 


 


不過   !!


我是迫於無奈ㄚ .....   也不得不ㄚ~



 


 



(廚房變大了 .... )


 


這些日子沒出現在格子


就是在忙一些事


有些事  是真的瞎忙一場


不過   最重要的終於搞定了



 


 


 



(工作區也變大了    不用跟更衣空間擠在一起了)


 


這次一樣先用租的


有兩大房加一間和室  有附車位


整理近兩個禮拜


!!!


付錢託搬家公司搬


以前從中型車  這次變大車外加一台小車


當然  !!   搬家費也增加了 ...


 


題外話 ....


搬卸完後   搬家老闆回頭跟我講了一句話


至今成為家人朋友的笑柄


那句話就是 ~~


[ 不要再買了 ... 嘿 !! ] (台)


 


他們知道我一個人住


但  !!   東西卻多到一家子三四口的量


熟不知   我一口也代表一家子ㄚ ~



 


 



 


(睡臥旁  讀日文的小空間)


 


其實  !!


這次搬家的原因


是不得已的


之前     對面是 瓦斯行


早上  中午  大卡車卸貨的時間都是我還在床上的時間


(我沒睡那麼晚)


是它來太早


鋼瓶相撞所發出的聲音   忍了兩年我受不了



 


看了心臟科


醫生的一句話


就這麼決定   搬了 ~~


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