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 .......


都過期了  還登ㄚ ~


........


還是po一下好了 !!



 


 


 


 



年後    約了 j 同學看展覽


我們都喜歡的  日本畫家


/ 手塚治虫 / ~


 


 


 



彌補上一趟  日本行錯過的行程~


 


 


 



話    雖如此 .......


看展覽  及  聊點五四三   也是重點


哈哈 !!



 


 


 



買票進場嘍  !! ~


 


 


 



 


 


 


 



 


 


 


 



 


 


 



四處拍是一定要的啦 ~


 


 


 



我們這兩位大叔阿 !!


從未進場時    就特別高興


不敢說自己是 ..... 幼稚無聊


只承認自己是 ......同心未泯


!!!



 


 


 



也有年齡跟我們相仿的  爸爸


帶小孩來  也是高興的很


~~~



 


 


 


 



 


 


 


 



 


 


 



 


 


 


 



 


 


 



 


 


 



 


 


 



 


 


 


 



這些卡通畫面  


存在我們的童年記憶裡~


存在....


 那無憂無慮的美好年代裡


~~~



 


 


 



 


 


 



 


 


 


 



 


 


 


 



 


 


 



 


 


 


 



 


 


 


 



 


 


 


 



 


 


 


 



 


 


 


 



 


 


 


 



 


 


 


 



我記得 ....


我和 j 同學逛好久  走不出去


好想擁有這些公仔喔 !!


 


 


 



第一次跟真人玩偶  拍照


 


 


 



 


 


 



 


 


 



 


 


 



 


 


 



最近   台灣有播  怪醫黑傑克的卡通


曾經切到


只是忘了記下時間及頻道 ....


有點可惜


 


 


 



我買了  磁杯墊鑰匙圈


........


是節撿的個性讓我下不了手嗎 ?!


為什麼有些人對這些周邊商品   就是好豪氣  下手都不手軟


我有點  做不到



周邊商品   真的不便宜   它們賺很大ㄛ !! ~


 


 


 



同學說   年後對自己好一點   喝下午茶去


我提議   就 國美館的   古典玫瑰園


~~~


 


 


 



悠哉去嘍  !!


 


 


 



才說     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馬上被這   メーニュ 上的價錢給    嚇到 



我們確實  養不起貴婦


兩個土包   只好硬著頭皮點啦 !! ~



 


 


 



 


 


 


 



 


 


 


 



這些   英式午茶套餐


沒有一個名字   我記的起來的


好吃是有啦


茶好喝也對啦 ~


但    完全沒有回沖的價值


好難喝 .....


整套餐下來也好貴   我個人認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