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天橋上   這一眼望去


真是美不勝收


心情也一直激動著


~~~



 


 


 




看到一大片   夢寐以求的楓林紅葉


我 ......


再次跟堅強妥協



 


 


 


 



我怎能   錯過感動流淚的機會呢


???


馬上  給它飆淚


直竄  100 % ~



 


 


 


 



望著    這一棵棵的陀紅翩翩


原來   心醉是這樣


原來   纏繞是這樣


..........



 


 


 



縱使   鏡頭下的紅


無法與現場相比   但 ~


留存記憶的唯一方法  就只有拍照了


 


 


 


 



紅  黃  橙相間


撒落綠茵草皮上   別有一番風味



 


 


 



從入園到現在


心   整個沉迷於楓林間的美


一直無法抽離 ~



 


 


 


 



機會    ~ 無嗲嗲屋ㄟ ~


能如此地親近


真的好興奮喔 !! ~


 


 


 



裡面真的還頗大的


我一直無法回神   只能跟著人群前進


要走去哪 ?


還真不知道


!!



 


 


 



管它的  !!


有路就走    有景就拍 ~


 


 


 



走走停停    是我的步調


能發現不一樣的美


算是    撿到 ~


 


 


 


 



悠閒的時光


慢走   漫遊


~~~


無須像城市的人們一樣匆忙


也無須一起跟他們拼  競走 !



 


 


 



這應該是  主寺了吧 !! .....


我還真的  不確定


??? ~


 


 


 



這一片  有意境的  枯山水


完全


收服我的心 ~


好驚訝 !!


 


 


 


 



用多少的時間  跟心情去刨的


這要不要  定線   才能完成的阿 !!


我好多疑問ㄚ !?


 


 


 


 



真不簡單 !!     真有閒工夫 !!


阿  !!  不  不 ......


是真功夫


是  意境


是  意境


..........



 


 


 



簷廊下    是沉澱的好位置


望出去的景是全面的


坐在這邊  最好 ~


 


 


 



當然  !!    歇歇腳 是必須的 ~


 


 


 


 



說實在的 ~


前區的這片紅   還是較吸引我


........


 


 


 



楓紅的魔力   我完全招架不住


我就是要沉淪


沉淪在我自己的心境裡 ~


 


 


 



賞楓  ~


真的   不是只有我   // ~


看看 ~


拍照的人群  會為一棵互相吸引


當然 ~


我也在他們的行列中 ~


 


 


 


 



灰瓦   紅葉相伴


超有 fu 的啦 !!


我也好喜歡這一張的 ~


 


 


 



 


 


 


 



茫茫蒼勁  朱紅相勁



 


 


 



 


 


 


 


 



 


 


 


 



 


 


 


 



 


 


 


 



縱使    !!


楓林間  空氣是沁涼的


但是    !!


秋陽在枝葉上     閃亮


那  暖意  是會傳達到心底的 ~



 


 


 



老實說    好想順手拔回家


但   !!   道德心所使    還是放棄


用撿的就好


~~~



 


 


 



 


 


 


 


 



 


 


 


 



秋紅的氣息   佈滿整個林間


賞楓  的過程中


我帶著與城市   不同的心情


沉浸在自己的


幸福  與  寂寞


裡 .....


 


 


 


 



望著流水    我又有感而發了 ~


  !! ~


秋風吹彿   纏繞寂寞


讓秋瑟楓葉    伴著落葉一片片  隨流走


..........


和堅強妥協    伴著落葉一片片   心又醉


回首楓紅一層層   回盪心田留安慰


!!! ~


 


 


 


 



一個人旅行的   自在


一個人旅行的   幸福


一個人旅行的   驚喜


一個人旅行的   寂寞


全由自己掌控   感覺也蠻好的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