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似乎真的很大   是個很幽靜的地方


.......


那一堆人   又是在做什麼


待會過去瞧瞧 ~



 


 


 


 



腳架都帶來了   就架起來拍一下


~~~


這下慘了  !!


那邊 ........



 


 


 


 



趕緊收起   腳架


公告貼著  不能用腳架拍


..........


這倒是很少有這樣的規定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 ?!


 


 


 



這裡有多大    是我來這一直懷疑的


心想 .....


應該是很大   很不一樣才對 ~


不然旅遊書不會特別推薦


 


 


 


 



也應該不會只有   通天橋而已吧 !!


那麼多人會選擇來這


一定有不一樣的地方


~~~



 


 


 



至少 !!


我是這麼認為著


......



 


 


 


 



剛剛  !!


那堆人群   是要排隊買票的


當然  !!   我也跟著排   跟著買 嘍 !! ~


400 還是 500 我又忘了


都來了嘛 !! ~


 


 


 


 



一進入眼簾的   這一片


我就是要  這麼近  這麼大的一整片楓紅 啦 !! ~



 


 


 


 



當我站在這楓葉樹下


沒風  又  沒砂


我肯定   就是這一片楓紅


又惹得我眼淚快飆出


!!!


 


 


 


 



蕭瑟的秋風中   更顯楓紅的美


薄陽沾滿橙色葉片


空氣中似乎也彌漫著一股暖意 ~



 


 


 


 



此時  !!


無須在乎



無須壓抑自己  感動的情緒


.......


來這   就讓情感渲洩吧  !!


眼淚


 要奪眶就奪眶吧  !! ~  


 


 


 


 



但  !!   人群在身邊竄來竄去的


還是控制一下比較好


!!!



 


 


 


 



我怕     萬一


.........


我一哭   一激動


有好心的陌生人跑來安慰我


我該如何開得了口


說 ~


我沒事


也不是迷路 .....


眼淚 !!      只是情緒的激動而已 ...


  


 


 


 


 



沒事  !!     沒事  !!


不要理我   只是自己愛演而已 ~


哈   哈  !! ~


 


 


 


 



沿著迴廊


外頭的楓樹   一路層層疊疊


美的火紅


有相機的   記憶卡絕對暴增 ~


 


 


 


 



我發現  !!


在日本   它們的楓葉


形很漂亮


但  !!   葉片不大   小小的一片


放在手掌  塞不滿 ~


 


 


 



整顆  黃葉的也不錯


但  !!   在這邊   黃葉確顯  孤單  特別 ~


 


 


 


 



剛進入時   是進臥雲橋


購票入園才可走至對向的通天橋 ~


 


 


 



此時心情   也會隨著


漫步在迴廊


而   心的漣漪   也會隨之擴展


美  ~  美  ~  美  !!


沒別的可形容了


~~~


 


 


 


 


 



 


 


 


 



我也愛


這要轉紅的黃 ~


 


 


 


 



特別有   初秋的韻味


真是   秋意翩翩   秋意濃 ㄚ !! ~


 


 


 


 



陀紅殘枝   特別惹人憐


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也無法用簡單的三言兩語帶過


........



 


 


 



在我眼前的 ~~~


有些    獨留殘枝蒼勁


有些    陀紅單楓相伴


有些


豔紅層層疊疊    黃橙相間其中


我特別有感觸


......


 


 


 



就像那


..........


秋風起    落葉飄零楓葉紅


蕭瑟盡    殘枝落葉舖滿地


~~~


只能


望著惹人憐的    楓葉片片


再將


心裡的漣漪相連   忘情相訴



 


 


 



 


 


 


 


 



 


 


 


 



隨著腳步    隨著感動


而對於     的眷戀


是愛慕的


~~~



 


 


 


 



決定一個人旅行


到現在   我沒有後悔過


反而  !!


 覺得何其有幸



 


 


 


 



光是這美景


我已陶醉不倚了 ~


多美阿 !!


  


跟我的鏡頭  繼續走吧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