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  秋意上心頭  的感覺


陀紅的落葉一片片   憑添許多愁


我的第五天  / 秋楓之旅 /  捨不得之情開始漫延 ~


 


 


2011      12  /  5       (   曜日 )


預定行程  :    京都東福寺  +   稻荷神社  +   東本願寺



今早   我有說不出的興奮與激動 ~


 


 


 



在大阪站與站務員確認路線班次後


搭乘 JR 線京都站


單程票價 540 丹 ~



 


 


 




再改搭  奈良線


3 分鐘就到  東福寺站了 ~



 


 


 


 



東福寺站不大


一到站   指標非常清楚  就掛在廊道上


除了眼瞎   不然不可能看不到



 


 


 


 



回頭望  確實是小小的出站口


感覺在巷子內 ~


 


 


 



跟著人群走就對


身上的地圖  真的只是參考用


 


 


 



那一堆人   也是跟著來的


 


 


 


 



賞楓  !!   不只我瘋 ......


一堆愛好攝影的人   也不遠千里來拍照 ~



 


 


 



好大一顆   而且非常豔紅


我的讚嘆聲  一直沒停過


!!!



 


 


 



幽靜的環境及空氣


気持ち いっばい ~


いいよ !! ~



 


 


 



應該快到了


往右走吧 !!


 


 


 



沿路  也好多好漂亮的楓樹   都很吸引目光


其他的樹種   我一概不放在眼裡 ~


呵 !! ~


 


 


 


 



 


 


 


 



 


 


 


 



還沒走到裡面


就已經拍到   天茫茫地茫茫


到裡面後  還得了


!!!


我知道    楓紅在等我


~~~



 


 


 



入口到了  !!


相機已經準備好了


這長廊型的   通天橋   是這裡的特色 ~


 


 


 



/ 臥雲 / 好有詩意的名字喔 !!


是誰會來此處臥嗎  !?



當你正被  這名字感動時


一踏進去



..........



 


 


 



這   一陣一陣的   讚譽聲


一直在耳邊環繞


~~~



不騙你 !!


因為  !!  我自己也是一直的狂叫


哇  !!   哇  !!     哇 !! ~


不是被踩到ㄛ !!~


是感動到


~~~



 


 


 



我就是要  看一整片  一整區的楓樹


我不要只有一顆的


......


通天橋   可以相望


對向也可以看到這邊


而這中間  就是一整片  層次的紅  相間其間


好美阿 !!


 


 


 


 



抑制眼淚的奪框 ~


抑制手殘的斗動 ~


拍照要緊


將感動放在心裡  待會再找地方肆放


.........



 


 


 



橙  綠相伴


現場看   也很有味道 ~


 


 


 


 



 


 


 


 



跟著人群  這樣一路


腳步非常緩慢   終於繞過了這一頭


遙望回去一樣美不勝收 ~



 


 


 



我踏著   用自己的節奏


我欣賞    用自己的角度


我感受    用自己的感動


.......


這樣地  覺得 ~


 


 


 



一個人的旅行   可以自私的   獨享心情


一個人的賞楓   可以自私的   擁有眷戀


一個人的感動   可以自私的   泛淚盈框


可以擁有這一切的權利


~~~~


洗滌一切煩憂    不想讓回憶留下心痛 ~



 


 


 



阿   !!   看著秋天的楓紅


讓我又  犯著多愁善感的怪毛病 !!


阿  !!   望著天   天涼好個秋   思念總在分手後


..........


我只能唱著     流浪者的獨白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dctP_HNZY&feature=fvsr


 


 


 



唉 ~  光這一小段路的美景


也是讓我  心醉不已


我都不曉得  在這晃了多久 ~


 


 


 


 



 


 


 


 



園區似乎頗大的


不是只有這一圈   進這門才是寺院


那就進去吧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