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閣寺後


我又搭著像擠沙丁魚似的公車


一路站回  四条河原町


.........



 


 


 


 



天色也快暗下來了


找個花台坐一下   腳酸的要命


其實 !! ....


 


 


 



其實  !!


才約 4 點半   回大阪似乎也太早 ~



 


 


 


  


兩旁商店大街的燈火通亮


漂亮的很 ~


再來我安排的行程 ( 錦市場 )


地圖的相對位置   我找不到


又怕走太遠


是放棄的


........


 


 


 


 



索性  !!   就兩排店面  逛逛也好


再來  肚子似乎也可以在這邊填飽  再回去


~~~


我是這樣   打著如意算盤的


哈 ~~


 


 


 


 



但是   !!   走沒多久


我就被人群擠進叉路小徑了


捱 ~


也好熱鬧喔 !!


.......


 


 


 



可是    我又有點不想走這邊


想說   拍一下耶誕裝飾   就走人


..........



 


 


 



不過  !!   方向錯誤


走不出去


只能往內走


也只能躲在櫥窗邊   喘一下氣   拍一下照


~~~


 


 


 


 



就這樣 ~~


被擠到較沒人的地方時


已經到這邊了 


!!!!


我又一陣小驚喜


怎會出現   這麼迷你的  天滿宮 ~


 


 


 



 


好奇心所致


我又走進去了 ~


藏身在熱鬧的商店街內


真是   不可思議ㄚ !! ~


 


 


 



摸一摸  牛後


轉身就走人


我想到大街上去 .....


很怕  !!   像在天神橋筋六丁目   一樣


走不出商店街阿 !!


 


 


 


 



就在我要找出路時


.......


果真  !!


我抬頭一看


那 ... 那 .... 那   吊在天花的旗子 ~


那一長排的商店


莫非是 .....


是  錦市場 ~


  


 


 


 


 



這下  !!   我怎麼出得去呢 ?


我原本要來的地方  是被我放棄的地方


冥冥中的牽引


我還是來了


還是深陷了


~~~



 


 


 


 



這就是   京都廚房   之稱的錦市場


京都特有的  漬け物


在這邊特別有名 ~



 


 


 



蔬菜   乾貨   吃飯的小吃店  都有


我知道有一間  烤麻糬的店也很受觀光客歡迎喔 !!


來去找找


 


 


 



這間店擠了些外國人


特別引我好奇 !!


 


 


 



一堆人擠在前面


師傅也很專注在敲打


不曉得在敲什麼


???


 


 


 


 



原來是將名字刻在刀面上


這在台灣  我好像沒看過


難怪  !!   會引人好奇觀看



 


 


 


 



 


 


 


 



這應該也是敲出來的吧 !!


 


 


 


 



一路上有很多不同的店


   是個特別的食材


用在味璔湯


小小的一個   遇到水會整個脹大


吃起來  沒味道


本人認為是  可有可無的食材 ~


 


 


 



這邊賣的東西感覺很高貴


我想價錢也 .....


!!



 


 


 


 



醬菜一桶一桶的擺著


這邊的發酵味  似乎沒那麼重


在台灣的傳統市場  那味道就有點消散不去


這裡看起來好吃不少~


 


 


 


 



當然   !!    試吃是不用客氣的


但   我並不是特別愛


怕試吃了  不買


我會不好意思 ~



 


 


 


 



熟食也不少


乾淨整齊是它們的特色 ~


都好可口喔 !!


 


 


 


 



暖簾 ~


是掛在商店門口的布簾


 


 


 


 



蔬菜擺的好漂亮喔 ~


好貴氣喔 !!


一定是貴婦才有勇氣  與  財力


才有辦法走的進來


我是這麼覺得


~~~



 


 


 



這一長廊   我逛下來的感覺是


整齊   高貴   精緻


價錢當然可想而知


........


/ 麥蒙ㄟ / ~


 


 


 



沒想到   我不是才進來一下子


怎麼  !!   一出來


    黑成這樣子


~~~


此時  !!


我的肚子叫的有點不像話


在裡面顧看  也沒找到吃的


..........


天黑了 !!


還得坐有點長的時間才能回到大阪呢


~


 


 


 



這一路忍著饑餓  回到十三站 ....


吉野家


不管今天一定要吃到   牛鮭定食


 


 


 


 


 



彌補我第一天  點錯的錯誤



坐在用餐區準沒錯


桌上型服務員為你點餐


~~~


よかったね !!


終於   心滿意足 ~~


也終於 ~


完成第四天的旅程


期待明天的重頭戲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