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 / 5  ( )


中午彰化  與老媽  看完彰化燈會


老媽問我說 ~    台中那條飛龍你看了嗎 ~


喔   !!   對ㄛ ~


還沒 ...  捏 ~



下午回台中


趕在太陽下山前   先去拍一沒亮燈的


~~~


 


 


 



機車飛奔


到時  已經快6 點的 ~


 


 


 



果真   !!    跟我預期的一樣


滿滿的都是人


往年也是一樣    要是台中捷運好了


交通應該就不會這樣


連機車都一位難求 ~


诶 ! ~   台中的悲哀 ~


 


 


 



遠遠看


那條巨龍  就在那 ~


 


 


 



趁天色還沒暗下來


多拍幾張


 


 


 



有時候在等待時


工作人員   會吊你一下味口


一有燈光動靜


全場就會來個歡呼聲 ~


阿  !!  又被騙了


........


 


 


 



找個好位置是需要的


以我的個頭   一定要前面


 ~


 


 


 



天色  有點漸漸昏暗了


雲層  微微透露著月光


哇  !!   超有 fu 的啦 !! ~


 


 


 



這張更有 fu ~~


 


 


 



站在下方   確實很巨大


超有震撼感的


.............


7 點才正式  燈光秀


我也只能傻傻的站到 7 點


因為


擠不出去了 ~


滿滿都是人   真的沒  / 腳路 /



 


 


 


 



整條   好亮喔 !!


直起彼落的歡呼聲


好美ㄚ !!



 


 


 


 



哇  !!    開始了


燈光一亮   煙霧一噴


飛龍氣勢馬上出來


果真 !!


瑞氣千條


聲光一響   好  好  好 .......


好    震    撼    阿   !!


~~~~



 


 


 



搶珠了 ~~


 


 


 



會變  金色 ~


 


 


 


 



整條龍  上上下下的


.............


 


 


 



會變   紅色的 ~


 


 


 



但   !!   就這麼上上下下的


是震撼啦  !!


可是



我一直覺得   不曉得哪裡怪 ? !


原來  !!


這整條龍身


/ 龍脊椎 /  直挺挺的


一點律動也沒有


感覺得了


/ 僵直性脊椎炎 /   就那麼直直一串 


是美中不足


我個人覺得啦 !!



 


 


 



看完主燈秀


我後方的   雙龍搶珠也不錯喔 !!


 


 


 



雖然不會動


但  !!   至少龍身的弧度很漂亮


 


 


 



表情也很生動  很有霸氣


 


 


 


 



燈光變化也很多樣


 


 


 


 



往出口走   因為人多


我是被擠出來的


今晚元宵節可能會更多



 


 


 



外圍的燈廊   也恨漂亮


全家可以去走走 ~


 


 


 



捱 ~


遠遠看有個大葫蘆 ....


還是  花瓶花燈


超亮  超吸晴的


~~


 


 


 



這翠玉白菜


上面還有  螽斯 .....


還是  蚱蜢 ?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



 


 


 



感覺好像內地的作品


不知是不是 ?


 


 


 



香港旅遊   來拉自由行的旅客 ~


 


 


 



 


 


 


 



這是竹片編的


很精緻 ~



 


 


 



好了  !!


我終於被擠出來了


晚間的陸橋  也亮了蠻漂亮的


回家嘍 !! ~


 


 


 



2012 我的賞燈活動結束


來年見了 !!


 


 


 



可是   !!    想到人擠人


我看 ...  再考慮考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