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見小路


原來在   よーじや 的對面 ~


 


 


 



過馬路了 ....  先 ~


京都的薄陽  也很迷人 ~


京都


就像一位   蒙著面紗的姑娘


有她的優雅   韻味   神秘 ...



 


 


 



不一會功夫   它變天啦 ~


這天氣   一下子晴天   一下子陰雨


真讓人無法捉摸



........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   再買一把傘 ?? ~


 


 


 


 



讓它淋吧 !! ~


既然來了   就是要體驗這多變的京都ㄚ !! ~


 


 


 



入口區這棟紅牆建築  好像這區僅此一家


真的很特別 ~


 


 


 



走在這   花見小路上   一直期待能看見  藝伎


可是   現在是早上


藝伎有這麼早起嗎


???


有首演歌   是在描述京都風情的


叫作   / 京都慕情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SEp7-8wk4&feature=related


 


 


 



整條路上


這所謂     = 京美學 =   處處可見



 


 


 



 


每個小地方   小櫥窗


都有它的巧思 ~


 


 


 



感謝這小雨


為了躲雨   邊走邊閃


讓我在各屋簷下  發現了驚喜 ~


 


 


 



 


 


 


 



在這     就不適合匆促行走


在這    就是要放慢腳步走


~~~


一步一風景


處處是驚喜


!!!


是我對這的體驗 ~



 


 


 



 


 


 


 



陰雨的天空


終於 !!


空出一片給太陽 ....


陽光燦燦的斜照屋瓦


綠意的枝葉


也似乎以微笑的姿態來回應 ~


這般的   溫度


~~~



 


 


 


 



當然   !!    我也感受到這溫度了 ~


 


 


 


 



崁在地上的路牌


也精心設計過


小叉路的名字   也好好聽喔 ~


去看一下吧 !! ~


 


 


 



二樓的那棵 


葉片發亮的薄陽   引起我目光 ~



 


 


 


 



心情大好   拍一張吧  !! ~


我發現 ~


京都的雨


確實帶有幾分的  


京都的晴


也帶有幾分的   ~



 


 


 



就是這麼簡單


一棵楓 ~


將我的心給收買了


感動了 !


凍抹條  想要哭 !! ~


 


 


 



看看  ! ~


好設計   不用繁複


這樣的美


該學學 ~



 


 


 


 



雨    剛過 ............


發現  !!     跟蹤她 ..



 


 


 



優雅的婦人   穿著和服


行走於這小路上


就是羨慕   這麼地不衝突


~~~


 


 


 



地圖上的這一段路   並不長


我散步的速度   及   腳程


是呈現


小碎步的 ~


 


 


 



是完全走不快的


也完全不是在散步


........


因為


手中的相機   是轉個角度就得拍一張


好忙  !! ~


 


 


 


 



 


 


 


 



巷弄內的天地   是值得探索的


你若有時間


~~~


我雖不趕     但 !!


還是得將小碎布   調整為   散步


不然會深陷   逛不完 !! ~



 


 


 



就這樣   穿梭於幾條小巷中


我是覺得


下次若有機會   要多一點時間


給京都


光這  花見小路的美


不是三兩下就能搞定的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