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輕氣爽的好心情  延續第四天


這趟的  / 秋楓の旅 /   正式開始


~~~~



 


2011       12  /  4      (   曜日 )


預定行程  :   京都 ~ ( 紙園   花見小路   建仁寺   八坂神社   金閣寺   錦市場 )


 



如前幾天一樣   出巡一定得到十三站


在十三站可搭    阪急京都


到京都的   河原町站 ~


 


 


 



到了河原町


出了站    上來地面原來是百貨公司 ~


 


 


 



原想說    在京都這種古都的地方


應該是很傳統的才是


沒想到


京都的百貨公司  也流行這種耶誕氣氛 ~~


 


 


 


 



過了馬路


捱 ~~~


紙園   紙園    紙園在哪裡呢 ?!!


在路口


我又得翻書  找尋方向了~~



恨  !!     恨自己沒用的 GPS (內心)


一直搜尋不到方向感


.................



 


 


 


 



一定是  / 挑剛 /  跟我作對的 ~~


突然間  !!


在我身旁衝出一堆人


想必  !!   跟我的目的是一樣的吧 ~


算了 ~~~


唯一辦法就是 .....


跟著  觀光客走就對了


其他


麥哥共ㄚ !! ~


 


 


 


 



清晨的京都


可以感受到


空氣的涼意


~~~



 


 


 


 



而 .....


這份涼意


比大阪  冷一些


但 .....


不會影響   遊玩的興致 ~


 


 


 



垂樹與溪流


好美的意境與構圖ㄚ !!


 


 


 


 



巷弄中


穿著和服的婦人  行走於此


畫面裡   讓我多了一份


想像空間


........


 


 


 



跟人群來到大溪流邊


視野空曠了


秋風的吹彿   更顯涼意


~~~


 


 


 



到此 ~~~


我緩了腳步


.......


被這溪景給    暫留了


~~~


 


 


 


 



我不想錯過  這周遭的美


決定  !! 


走走 ~


悠哉地   慢步於溪岸邊 ....


 


 


 



遠方的這棟大建築物   從剛剛一進入眼簾


就很難   不注意到它  ~



 


 


 



這劇院叫   南座


是上演歌舞伎  落語  及歌謠秀的地方


人聲鼎沸的   看來生意不錯ㄛ~



 


 


 


 



路邊的地圖位置


標示著  我將到達的目的地


沒想到 !!


八坂神社也在附近  且在路的盡頭


.........


 


 


 



兩旁的商店街


也頗有當地的特色


 


 


 


 



好奇的我


當然   !!   也不能錯過拍照留念的機會 ~


 


 


 


 



店門口的擺設  也佈置的很有   意境藝術 ~


 


 


 


 



很欣賞這   京都


獨特的


~ 京美學 ~



 


 


 


 



這棟白色建築  是我來之前


朋友推薦一定要進去晃晃的地方


座落於  四条通  的路上


很好找 ~


 


 


 


 



這怪臉女  よーじや


聽說很紅   海內外通吃


給它拍拍手 ~


/ 優季雅 / 我把它翻成這  中文名


 


 


 


 



它們也有開   咖啡廳


只是我不曉得在哪 ?


但  !!   最出名的是   吸油面紙


~~~


 


 


 


 



果真  !!!


一堆外國觀光客    金髮的也有


阿 !!   講中文的


一定不會少


........


是來掃貨的 ~


 


 


 


 



這是最佳  伴手禮 ......  聽說 !!


( 我早已被洗腦了)


進來能不買嗎


??


不買     回台灣可能朋友  也沒了 ~~


哈哈 ~~  玩笑話 !!  玩笑話  !!  


抓了一些  等結帳


發現  !!


喔 ~   它們賺很大 ....


真的  不便宜 ... 捏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