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心滿意足的走出    今昔館 .....


超肯定  它  是個好地方..... 的啦 !!



大樓旁就是商店街


想說 ~~~  還有時間     那就走走看吧 !!


反正是   天神橋筋   嘛 ~


我是這麼想的


.........


 


 


 



哇  !!


剛剛的景點   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看到這  明亮又乾淨的商店街


逛起來一定很棒 ~



 


 



看到什麼都想拍


管他的別人眼光


我就是觀光客 !



 


 


 



就是無主題的亂拍 ~


 


 


 



有時候   都會覺得 ....


為什麼   日本人連逛個商店街   腳程都很快 !!


趕時間嗎 ?


 


 


 



我也會因為    路人從旁  匆忙經過 ......


不猶地   我也趕了起來


超累的 ~~


 


 


 



我也好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喔 ~


 


 


 



就這間  嘍 !!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決定  !!    不虧待自己的雙腳


喝   " 嘎逼 "  去 ~


 


 


 



看他們的座位   有針對單獨一人而設計


超理想的啦 !!


 


 


 



店內擺設也不錯 ~~


看了價錢    我還是決定放棄 .....


貴松松 .... 捏 ~


真的買不下手 .....


 


 


 



是 .....  蒙布朗 嗎 ?


我真的搞不清楚   這甜點的名字 ? 


好吃是好吃啦  !!


但是太甜了 .....


還好   !!      甜度剛好的咖啡  綜合了一些甜膩感   =3= .......


 


 


 



選擇單人座


剛好適合我    這單人的旅行



單人的心情


單人的浪漫


我就不客氣   單人獨享了.....


 


 


 



該繼續逛了~


出國   就是要帶著好奇心   這樣才會好玩


每樣都新鮮   每樣都想瞧瞧


每樣都想吃


但  !!   無奈 .......


我只有一個胃


!!


 


 


 



有時候會因為   長長的商店街有小岔路


也會好奇的想探一探 ~~


 


 


 



確定一下    我是真的走在   天神橋筋商店街內


不過   !!    我有點懷疑  ..... 


這是我要去   南森町  的天神橋筋商店街


是同一條  嗎 ??   


 


 



先不管了 ~


我還是依我的腳程慢慢逛吧 !!


~~~


賣複製畫的


這在商店街裡是算特殊ㄛ ~~


 


 


 



 


 


 



賣演歌的     我超有興趣的啦 !!


不進去看   絕對會對不起自己 .....


原本以為7 片 是 1050 丹


後來   問了老闆娘


是單片內7曲   1050 丹


那 .....  那種包裝品值及價錢   我還是放棄


回台灣買 !


 


 


 



聽遊學的 學生講過


玉出超市  的食品是較便宜的


這次我匆匆的走過   沒進去看看有點小後悔


只怪我   肚子還有飽足感


激不起食慾 ~~


 


 


 



雜貨傢俱    也不錯逛 ~


可惜   !!      我沒有勇氣在店內狂拍 


~~~~


 


 


 



唉  ~~   我只能按耐自己的高道德心


純 ....  欣賞


無法按下快門   提供給大家分享  .....


 


 


 



這種甜甜圈店在他們的街上角落出現


是件很平常的


但在台灣出現   就似乎變的很不普通


 


 


 



走到這 ......


天神橋筋 3      我不得不開始懷疑了 .....


怎麼 ....  那 ....... 麼 .........長.........


剛剛  我是從 6 走到這裡的 3  嗎 ?


.............


好像是   捏   !!!


 


 


 



過了馬路    我選擇繼續走......


 


 


 



也因為一路  好奇新鮮


所以


............


 


 


 



但  !!    內心


也開始有點   犯嘀咕了 .....


 


 


 



可是    總有一些店


吸引我目光


你也不猶疑地  .....   為它駐足 ~


 


你看   好像一間店面各分一半在經營 (蔬果店 & 二手書店)


 


 


 


 



商店街內   書店確實不少喔 ~~


 


 


 



其實   !!    我也一直在找岔路


出來探探   也一直有聽到   電車聲經過


但  !!    奇怪


我總是找不到   地鐵站可進入......


 


 


 



這下 ......


我又要繼續走下去嗎 ?


????



 


 


 



除了腳   有點痛以外


我心裡的不安   又開始了


........


想說   ~~~    這   到底要走到哪 ?      才算是盡頭呢 ?


真的    夭壽長  .....


還沒到底嗎 


 


 


 



我又勉強的逛一小段


想說 ......


一開始的好心情


全因這   漫無止盡的商店街  給破壞了 ..... 


 


 


 



怎麼  那麼長



..................


想想那時後 ~    我心裡是碎碎唸的 


但   手裡的相機也是拍個不停


 


 


 



 


 


 



就是找不到出口


也不曉得   現在我位處哪裡 ?


 


 


 



就當我看見大馬路


抬頭一看


差一點沒暈倒 ......


這不就我要去的   南森町站嗎 ?


怎麼會出現在這 


難道  !!     難道  !!  ......   我已經走到  南森町站了~~


 


原本 ~~~


我是要來這   逛商店街的才對


這下 .....   我  決定放棄   不再走下去了~~~


真是  .....   夠了  !!


 


看了一下路線圖    原來我從


天神橋筋六丁目  ----- >    扇町 ----- >   南森町 ~~


走了兩站


也難怪   天神橋筋會有 65432 丁目 ......


白痴的我


這能怪誰呢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