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   我的心都是快樂的在轉圈圈滴  ~~~


這次當然也是一樣 .....


   只是 !!    一個人要勇闖   對於我這有點膽小的人卻是要提出相當的   勇氣 ~~


 


話說 ......  要當一位在大阪的  異鄉的流浪客


但  !!    我可不想當一位居無定所的流浪漢


到站了      趕快找飯店 .. 先  ~~~


 



拖著行李  搭阪急線來到 十三驛


雖是小站   卻也是三條支線的交會點  (京都線  寶塚線  神戶線)


真的不能小看這  十三驛 ㄛ !!


接下來我每天都得在這站進出了 ~~~


 


 



系ㄚ  !!    ~~~  不遠


約 5~10 分鐘  我這路癡按地圖終於找到了


感動到有點泛淚


這 ...  這 .... 就是我要住 5 個晚上的那一間ㄚ !! ~~~~


 


 



快   !!    チェックイン    先  ~~


HOTEL  PLAZA  OSAKA


 


 



失礼します   と    ありがとう  !!   是我每晚回來要說的話.....


( 抱歉  及  感謝 )


 


 


 



是很小   但   很乾淨明亮


一個人剛剛好


 


 



希望這飯店的床   不要讓我失眠才好


好佳在  !!       第一晚  因為昨晚的沒睡加上精神緊繃


能安全到達飯店  精神一放鬆 ..... 


我也累翻了   超好睡的   完全沒有跟失眠大搏鬥


真是一夜好眠  ~~~


 


 



1728 番號  及要一張早餐卷  也是每天要講的日語


也要唸一下   免得櫃台人員聽不懂   當然這對我是小 case ...


 


 



這白色浴衣  我喜歡  ~~  但不能帶回去  ....


 


 



窗外的景致  就是不同於台灣


眼前  沒有一處  鐵皮屋


一顆顆會發亮的水塔也沒有 ~


 


 



黃色那一棟是我每天會經過的  " 激安 " 店


就像台灣的 九九百貨及小西北百貨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 ~~


 


 



這是房門旁入口區的衣櫃 ~~


 


 



衣櫃旁的茶水櫃  小巧可愛 ~~


 


 



至於.....  浴室 不用說


它     當然也是小 .....   但  !!  對我這小隻的來說可是剛剛好


 


 



每晚給它泡澡是必要的   給它泡個夠本  ~~


 


...........................................................................................................


 



至於   !!    飯店的早餐


我就不強求了


 


 



只要每天早餐能吃的飽也就 OK 啦 !!


但  !!      j 同學也說   飯店早餐的型式不外乎  日式及西式


 


 



是沒錯  !!    我也只好每天換著吃 ~~


白飯好好吃喔 !!


 


 



我覺得我很適合住日本 ㄋㄟ ~~~


因為    我這幾天完全沒有鬧肚子  一點也沒有水土不服


反到回來後  我有點 ~ 勞賽 ~~    那ㄞ安捏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