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建築剛蓋好之後   我就對這棟很好奇


結果 .....


上網找餐廳時   發現原來一樓開了間咖啡館  


 


 



約了 j 同學    趕快來探個究竟 ...


順便來個  雙pad 會  交流交流 ( i  pad  &  e  pad   首次會面 )


 


 



我們搞得非常隆重


非得找個舒適  且  有沙發椅的餐廳不可 


 


 



沒辦法  我們已錯過喝午茶的時間


所以選了這家還不錯的店 ~~


 


 



白癡的我    拍了菜單的封面


卻忘了翻開內葉拍


靠  !!   真是吃過   了無痕 ~~   菜名早已忘光了 ....   


 


 



沒訂位  .....


幸好來的早    一下子就客滿了 ~~~


來看看裡面的裝潢吧 !! ~~~


 


 



 


 



 


 



 


 



 


 



 


 



整間以  綠色   為基調


走現代美式鄉村風 .....  感覺很清馨 ~~


 


 



濃湯   夠水準 ....


 


 



這沙拉   我就不愛了  


超惡的鳳梨  壞了我當時的食欲與心情


快快移走 ~~


 


 



同學  點了什麼    香料雞腿排 ... 吧  !!


 


 



我點的是 什麼  什麼 ........


可能  大概 ..... 是  蜜汁豬排  吧 !!


可惡的記憶力    全忘光了 ~~


但   !!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很好吃 喔 ~~


雖然  !!    價錢在我的預算內是不能常吃的     但很值得ㄛ ~~~


嚐鮮可以      還可以再去


 


 



飯後的  乳酪布丁  也是可以拍拍手的


超香濃滑溜 ~~


 


 



飯後的熱茶   可調整剛剛興奮的心情


緩和一下......


將美味的心情   打回現實


該付錢了 !! .....


 


不過   !!   雙pad 的交流時間超短暫的


全因   美食當前 .....   雙pad會   下次再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