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設計展   並不是我想像的一樣


也沒有我想看的  建築或室內設計展   確實有點失望 ....  對我 ~~


但也是有很不錯的作品


當做是見見世面吧 !!


 


...................................................................................


 


回程的路上   威弟說


剛剛有看到一些磁器  要帶我去  鶯歌晃晃 ~~


那就走吧 !   趁還沒天黑 ~~



 


 



哇 !! ~~~


鶯歌  .......   此地  我起碼有十年沒來了


變的怎樣呢 ?    有點期待


可是威弟卻說  .....    還好阿 !!  沒什麼 ~~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很不一樣ㄛ !! ~~~


 


 



 


 



穿過這橋下就是了  ~~~


 


 



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來到此地  天色已漸漸暗下來 !!


外國觀光客  不少喔 !!


 


 



我們參觀了不少店


雖然有些東西大同小異  但也見廣不少 ....


由於  威弟對這些藝術品  略懂一些   經他講解說明   我這井底之蛙


好像  有跳上來的感覺ㄛ !!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後     天色也暗的超快 !!


顧不得肚子餓  歸心似箭的我   只想趕快回家嘍 !! ~~    bye-bye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