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初 .....


本大爺  大敗家的中午  ( 買了 Eee  Pad  &  hTC手機 )


和 j 同學午餐的聚會


我們選擇了    平價的泰式料理 ~~


 


 



要是沒報導泰國洪水未消退


我還真忘記  有一篇泰式美食篇  還沒寫呢 ? ~~


 


 


在台中北平路上   沒有華麗的裝潢


店內走一般平民風 ~


 


 



菜單還要自取 .....   超平民的啦 ! ~~


 


 



會選擇這一家  ....   其實是  j 同期又跟  東南亞掛的好友


才從泰國旅遊回來沒多久 ~~


那就來嚐鮮一下也無坊 ~~


 


 



雖然     我也去過泰國


但  !!   悶熱的氣候   擁擠的人潮跟台灣一樣


我確實不怎麼喜歡 


 


 



還有  還有  ......   泰國米   我吃不習慣 啦 !!


 


 


 



平價的超值餐


點菜嘍  !!


 


 



將  將   將 ....


我的牛肉河粉   我知道超沒創意的


但  !!  它的湯頭是鮮甜的  河粉也較Q ~~


 


 



同學點的什麼飯   我又忘了 !!


只是看它那一盤  也超普通的阿  .....   真懷疑   會好吃嗎 !!


 


 



最後我們也點了一份


再普通不過的月亮蝦餅


一咬下去   真是太美味了   好彈牙  外酥內軟


好有蝦味ㄛ !!  


 


為了這個好吃的蝦餅   我們又光顧了第二次


已經列入口袋名單中了  !!


雖然   店面再普通不過   食物也一樣沒太高檔


但   !!   好吃的料理  平民化的價格


一樣加分 !!    給它一個  " 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