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


給自己放半天假   !!  ......


已經好幾個月的  星期六還是忙於工作上的瑣事


趁著天氣剛剛好    心情剛剛好   荷包剛剛好


浪槓  嘍  !! ~~


 


 



又來到科博館


正在展出   埃及古文明特展 ~


巡視了一下    原來是要買票的 .......


 


 



考慮了一下    都來了


買張票看看也無妨     只是票價一張全票要250元


是不便宜ㄚ !!


 


 



館內  是不能拍照的


特展票  拍一下吧 !!


花錢買的  可不能走馬看花  得要認真看


(心裡嘀咕著 ......)


可是當我仔細的看完裡面的   " 死人骨頭 "     及一些    "  陪葬品 " 後的感想


真的我無法用言語三兩下說完 .....


是上了還不錯的一課 !!


人類的文明是從以前靠著聰明的智慧慢慢累積而來的 ~~


值得有興趣的人  花錢去探討的喔 !!


 


 



下午在外頭閒晃了一下


草悟道   正在整修規劃施工中


而每年的這個時候


台中都有露天的   爵士樂  可欣賞喔  !!  


 


 



傍晚時  人潮已擁擠很多人


唯一缺點就是  交通


整個大塞車   摩托車超難停的   ....  


 


 



其實每年我都有來參與


真的是不錯的音樂饗宴  !!


 


 



市民廣場的前段已經修建完成


 


 



主舞台在草皮中央


往前望去  還蠻多人的  !!


 


 



記得前幾年   爵士舞台分很多區域


今年整修的原因      所以只設一個主舞台


旁邊也有一些   台中各飯店的飲食攤


 


 



整排  滿滿都是人擠人


我的五藏廟也已經  敲了好一會了 


每一攤  都得排隊  !!


我發現   台中的市民越來越有水準了喔 !!   


台灣愛排隊外   今年市民們以能將  垃圾好好丟垃圾桶了


周圍環境確實乾淨了很多 !!


 


 



我買了美式烤牛肉串  當晚餐 


100元 ......   這樣貴嗎 ?


是蠻好吃的啦  !!   但無法填飽我的肚皮  ~~


go  !!    找個地方聽音樂去


享受一下  美食與音樂  !! ~~


 


 



微涼的天氣


坐在草地上聆聽美妙的爵士樂


真的是一大享受  !!


 


 



 


 


 



滿滿的人


一家子   情人   男女老少  一堆朋友


甚至單獨一人  .....    在這分圍中享受這音樂的美妙


尋找自己心裡面的那一塊心情     好好沉醉吧 !!


 


 



阿   !!     我還少了一罐   啤酒  .....


有酒有肉才美好  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