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十天前的午餐聚會時


j 同學說   有一樣   / 新鮮貨 /  要讓我瞧瞧  !!


 


我還以為  怎麼買那麼大的皮夾阿 !!


有點傻眼 !!


他說    你再瞧瞧 ...


 


 



喔  !!     原來是    水果牌  i pad 的皮套 ....


我說    那 i Pad 呢 ??


他倒是很理直氣壯的回答我說  ~~~  還沒買 !!


 


那為什麼   先買這個


他說  這是去泰國  玩時   看到覺得還不錯  就買下了


折合台幣九百多而已.....


 


 



講真的   真服了他 !!


我倒覺得挺好笑的 


真的    有須要買那麼早嗎 ?


 


不過想想   這種傻事  我也曾經做過 .....


好多回  !!


( 有續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