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     brunch (早午餐).......


實在有給它    不熟  !! 


到底是早餐  還是  午餐 ? .......


 


 



而這間店


是有一天晚上無聊   騎車壓馬路時發現的 ~


隔了一段時間才約 j 同學一起去探個究竟 ....


 


但 .....  也隔了好久  才有空po上來  分享 ~~


 


 


 



外面的大  " 看棒"  所貼的菜單


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


 


 



大黑板也寫的很吸引人的 ~~


 


 


 



進來點餐 嘍 !! ~~~


 


 



等餐的同時拍一些照


 


 



 


 


 



是介於  早餐與午餐之間


所以才來  果汁及牛奶嗎 ? !!


好怪喔 !!


同學笑我        系ㄚ !!   這本來就這樣的 ~


 


 



我點的餐  上來嘍 !!


/ 烘烤牛肉片佐墨魚飯 / ~~


 


 


 



來張特寫 ~~


上來餐時   我們倆眼睛都為之一亮


但   我使眼色給同學看


說  ~     這.... 會吃的飽嗎 ?


ㄚ !!    果真   默契還不夠    他不懂我在說什麼


只好等  服務員走開後   才直白的說


 


 



j 同學點的是  / 雞腿清肉燉米形麵 / ~~~


 


雖然    我錯估了這餐的份量


它還是會飽的 ......  只是   只有7分飽而已 ~~


我看   下午又得  .......  下午茶了


 


 



餐後 .....


送來了  冰滴的冰咖啡 ~~


 


 



老闆娘說   不要小看這一杯


一杯的量  可要滴好久


聽她講完   喝了它


果然好喝  !!     不簡單  果然會回甘 ~~


早午餐雖然陌生


多來幾次  應該就會熟了吧  !! ~~
 

arrow
arrow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