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東京自由行時  j同學買了一組


可依照自己鬍子  調長度的刮鬍刀.....


 


當下  我並不覺得  是好在哪 ? ......


想說我每天多刮的一臉乾淨且精神   那須調什麼長度呢 ?


 


直到  7月中  遇到舊客戶請我幫他設計施工時


他說 ~~~  小楊阿 !


你怎麼還是那樣  那麼 / 可愛 /阿  !! ....


我卻不曉得如何回答他  且 ......   不只他說過


我 ...  我  這等年紀  被說   可愛  !


我心理是有創傷的 !! ~


不知該笑  還是該哭 .....  


 


 



想起   j同學那一臉有個性的鬍子


不曉得  我若留下一些鬍渣會變成怎樣呢 ? ....


趁著 88 節 促銷價   我也消費了一支


 


 



開箱後  內容物 ~~


 


 



附兩本說明書   其中一本是  日文的


翻翻日文  再合對中文 ....


 


 



座充型  不用裝電池


主機上有  上下移動得刀頭


只要套上   上面兩個其中一個調整套   就可以刮出自己要留下的長度


但  !!   先前條件   就是得先留長  才有得刮 ....


看來   我也可以變  型男 嘍 !! ~


嘿 !!  會不會想太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