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   最近懶人病上身    完全沒動力po文


積欠的文  已經在排隊了 ......


這是上上禮拜的食記吧  !!   就先  po 嘍 ~~


 


 



話說 .....   吃飯這件事   不就那麼簡單   不是嗎  ?! .....


但是  !!    要吃什麼    對外食人口   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了 ......


至少   對我來講  就很困難  ~~~  也很困擾 ~~~


 


 



我常約 j 同學吃飯


但  !!   十次有八次   不曉得要吃什麼 ?? ....


而這家  就在崇德路  家x福  對面    新開的


完全是抱著嚐鮮的角度  試試看了...


 


 



我們雖然從事  室內設計      但我們就不評比內部裝潢了 ....


 


 



用餐空間   舒適乾淨就好


這是我最簡單的要求了 .....  其他的  還好 ~~


 


 



 


 


 



吃什麼呢 ?    菜單中選定  先 .....


畫好離手 ~~


 


 



同學  點的這份    沙朗咖哩厚切豬排   看起來好好吃喔  !!


至於好吃的評議  他說  CP 值   是OK 的


是可以再來吃的店      但  !!  第一名還是保留給心中的那一家 ~~


ㄣ  ~~~~   我懂  我懂  !! 


 


 



我點的是   豚肉鍋燒烏龍麵


雖然是一些簡單的火鍋料    但  湯頭及麵的Q度  還是不錯 !!


只可惜   我那天   不怎麼  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