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  肚子會圓滾滾    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   唉  !! 


前幾天去吃早餐食  遇到一位不大熟的朋友


當面劈頭就說     ~  / 你好像變胖了喔 !!   跟上次看到時  胖的蠻多的喔 !!  /  ..........


說真的    我當場  傻眼 .......  無語傻笑  是我當下的反應


全無口語上的返擊能力 .....


難道   !!   他不知道  這樣的問候  應該沒有人會高興吧  !!    而 ...  他不知嗎 ?! 


 


老實說   我已經在克制自己飲食的量了  ( 盡量中 + ing )


也曾經告訴過 j 同學    該如何是好  ?! .....


我平時是沒吃宵夜的習慣的     但   有時候  就是會嘴饞


會想吃   鹹鹹的東西  ....  ( 鹹酥雞   魯味  餅乾 等......)


而  這段時間我也好怕再跟 j  同學提到這件事


直到有一天  跟他在聊一些  五四三  的時候 ~     他突然提到 ~~~


當他想吃  鹹鹹的東西時 ..........   就去刷牙  !!


刷牙   !!!    他說沒錯   我可試試看


但   !!    不是普通的   高露 .... 或 黑白 .... 什麼的


而是  台鹽出的這款  便宜又好用 ~~


他大力推薦  也叫我試試 ~~


果真   !!!     真有那一點效果ㄛ !! ~   刷完後   嘴巴內稍微有一點  鹹味


確實會有那種感覺


尤其  是晚上      通常刷完牙後  我就不會想再進食


確實有效     因為   我不想再吃    再刷一次


嗯 ~~~  不錯的建意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