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剛過 .....


每年  我都會為了冷凍庫裡的粽子  傷腦筋 .....


此話怎講呢  !!     粽子 ㄚ     不就放  蒸籠  微波爐  電鍋 ....  弄一弄不就好了


是阿  !!!   弄一弄不就好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我就是少了  電鍋阿  !! ~~


蒸籠 ....  為了吃一顆  搞一大堆  洗很多   我會瘋掉 ....... (不幹這種事 )


微波爐 ....  是方便    但 ~ 我總是抓不準那時間  (熟過頭  連米粒都失水  硬梆梆)


所以   今年就不要為  冷凍庫的粽子傷腦筋了


為了粽子  我買了   / 大同電鍋 / .....   這可是我愛台灣的表現喔 !!


給自按個  / 讚 / ~~



來開箱 嘍  !!~~~


 


 



我買六人份的  ~~  ( 適煮中 )


家家戶戶都應該有一鍋   連老家都有兩鍋了   我現在才擁有


大同電鍋  外型不像電子鍋那樣流線時髦


但     就像台灣人一樣  純樸忠厚  傻傻的可愛  耐超耐用


說實在的  就像台灣人的精神 


 


 



雖然外在樸實 ......


來看看內在吧  !!      內在  也不馬呼喔  !!


至於   現在也推出超酷  帥哥型的電鍋 (貴多了) 全不銹鋼還有奈米什麼的 ....


我沒聽懂  ......   我還是選傳統型的 (鋁內鍋)   1650 元


算是經濟實惠


 


 



我需要  說明書 ......


買的  當下出了  小小糗  !!


我問了店員  說  ~ 若想蒸15分鐘  我要怎麼 / 看 /  .... (完全 處於不懂無知的  狀況下)


店員  就回答我說  ~   用外鍋的水量  控制阿  !!! ~~~~


ㄛ  !!    對喔  !! ~~   我怎麼問了一個這樣的問題呢  !! ~


( 當下  趕快轉移  話題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