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晚間的課  ~~~~    我抽到  " 籤王 "......  哇哩勒 !!


排第一個  發表一篇有關  日本新聞  的文章


要在這個禮拜四晚課  發表 ~   ( 也就是昨天晚上 )


 


 



說實在的       我好   挫.... ㄛ !!


我是上網找了幾篇  新聞文章 ~~   但  總覺得  好難懂  文章的正確內容


那  叫我如何開口   唸出來呢 ?!


( 哀 !! .....  痛苦中ㄚ ~~ )


文章中  查了一篇 ....  放棄兩篇 ~~


想說 ~~   還是自己  依新聞內容  寫看看吧 !!


( 夠勇 !   夠猛 吧 ! .....   內心  不得佩服自己起來 !! )


 


 



想不到  這是跳入深淵    的   開始 阿 !!!


想要放棄  已經無法回頭了 .......  誰叫我  要抽到籤王 !!    哇 ~~


好了  !!   第一步   先將內容  用中文寫好


再來  花了我好幾天的  晚上時間   將中文內容   翻譯寫成  日文 ~~~


給自己  拍拍手  !!  完成了   史上第一篇日文  文章內容 ...


 


趁禮拜二  早上的課 ~~  我就拿給  /米元 先生/ 批改......


果真  !!!    如我所料 ~~


原本老師一行一行的看下來時.......


給我的訊息  感覺是看得懂的 !!   好像也沒有  錯太多的樣子 ......


但  !!   事情不是像我這種  傻子  想的一樣 ~~


先生  對我的勇氣  笑了一笑  !!    對我說 ~   錯很多 ... ㄋㄟ ... !!  


天ㄚ !!  .....  挫賽 ㄚ !!


眼看一整篇   白紙黑字  .....  瞬間  !!~~~    滿江紅   佈滿了整張  我的心血 


但  還是感謝  先生的批改 ~~


 


 


 



回來後   我又重新騰寫了一篇   修正後的文章 !!


還好有批改過 ~~    怎說呢 ?!


昨晚   !!   本田先生  看到我認真的  為大家準備的  新聞文章


猛誇我  ~~  すごい  !!    すごい  !!.... 史夠以 !! (利害 !! 利害!! )


我很想跟  先生講  寫一次就好 !!


我覺得程度還不夠 .....  累死我啦 !!   


不過  說實在的 ..... 我覺得  有稍微跨了一小步喔 !! ~


好啦 !!  ....  寫短一點  應該可以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