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上完晚間課程後 ~


往回家的路上   我又繞了遠路 .......  發現了一家   日本料理店


然後  !!    我又折返回來  看個仔細   感覺還不錯 ~~ 


心裡   默默地下了個決定  ~~~     嗯 !! .... 找個時間來  /高關/ 一下 吧 !! ~


 


 


 



因為是初訪    所以得找個人  一起來壯壯膽 !! ~


 


 


 



和 j 同學   敲定時間後   決定來個夜訪  伊樂屋 !! ~


櫥窗貼這大  メニュー 看起來  確實挺吸引人的


而且  價格來講  是一般化  很能接受的價位喔 !! ~~


 


 


 



我們選定座位及餐點........


就是我拍照的時間了  及 聊一些五四三的 .....


 


 


 



诶  !!~~  只有一位師父在忙 ....


咖問大 (吧台)  的感覺 氣份也滿有 fu 的 !!


 


 


 



今晚 我點青魚定食  !!     菜色如下 ~~~


若以 160 打九折的價位  及 菜色 是還滿不錯的


 


 


 



同學點的是 最能分出勝負的定食   就是 炸豬排 ....


我和同學的結論 是 ..... CP 值 及格而已 ~~


可以是口袋名單


因為還有很多餐點可以期待 至少店內的氣份確實很不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