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盼已久的   /觀光日本語/  終於  開課嘍 !!


為什麼說   ~終於~ 呢 ? .....


前兩期  在我要去東京自由行前  就報名過了 ~~


但  !!   晚上班的學員  總是湊不齊 .....  終究是  流班  了 !! ....


這次  是白天班  早上9~12 點的課


以豁出去的心情  上了這班級  !!     當然   我還是以  工作為主要ㄛ ~


 


 



老師是日本  石川縣人  來台16年  是台灣女婿喔 !!  叫作  米元 茂 (よねもと  しげる)


第一次上男老師的課  !!   老師很利害喔 ~


上頭  那本書是他編的   連裡面的CD也是他及他友人一起幫他完成的


CD 內有一首歌  竟然是老師自己  作詞  作曲  加  主唱 ~~


真讓我們學員很訝異  !!  


 


 


 



中場休息時間拍的  !!


這間教室是我熟悉不過的大教室  唯一缺點就是連冬天冷氣都超冷的 ~~


 


 


 



講台區 ~


其實  講真的 ....   YMCA 也該花個錢  改裝一下 !!   一整個老舊....


 


 



這次學員15人   只有我和前面這位ㄚ伯是男生  其餘全是媽媽級的美女 !!


這門課  有趣多了  !!    少了生硬的文法詞類  感覺讓我放心不少


但  !!  往後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     至少 !!   目前好想趕快上第二樘課喔 !!


希望   下次若再往日本玩時  能在  語言上血恥  !!  


哈  哈  !!  希望 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