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東京散策自由行  已圓滿結束了  !!


雖然團圓只有二枚  卻也會丟團  搞失蹤 !!   在這種情形下...... 


突然  !!   對我們同行中 及 失散中 ....  所拍攝景象


我有所好奇 ~~  嘿 ... 嘿 !!


請同學提供一些   鏡頭下的精彩  來分享  分享 !! ~~




 


 



 


 



 


 



 


 



 


 



 


 



 


 



 


 



 


 



 


 



 


 



 


 



 


 



 


 



 


 



 


 



 


 



 


 



 


 



 


 



 


 



 


 



 


 



 


 



 


 



 


 



 


 



 


 



 


 



 


 



 


 



 


 



 


 



 


 



 


 



 


 



 


 



 


 



 


 



同樣的景  透過不同的角度鏡頭  確實有不一樣的美麗 !!


感謝同學的提供 !! ~


有些照片的呈現  都會讓我有種錯覺  !!   覺得那些點我不是也在現場嗎 ....


怎麼我沒見過  !!     還有一些  是 ......  我跟丟了同學  而  沒見過的風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