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  真的是  途中驚喜ㄚ !! 


才剛吃完  難啃的潛艇堡  !!   沒想到這場景  整個讓我腎上腺素飆昇 !!


真是  元氣不滅阿 !!


 


 


 



這裡真的不是日本喔 !!


我雖未從日本旅遊分圍中抽身   但  !!   我知道我已在現實生活中的台中.....


只是   這場景     確實會讓人掉入  誤以為自己在日本的某處 ㄋㄟ !!


 


 


 



沒錯  !!   此所是於日制時就存在的  演武場 ~~


幾經時日  火災地震後  於2010年元址修護  !!  我記得老家彰化市  八卦山下也有一間


非常相似的  武道館喔 !!  有機會再回去拍攝介紹給大家 ~~


 


 


 



 


 


 



 


 


 



這個地方以前尚未整理時  確實是一堆雜草及毀壞的房舍  !!


因為  它正於法院旁  犯人判刑抓來關也在這邊


刑行好像也在這邊  難怪以前晚上經過頗怪的 !!


 


 


 



演武場背面  !!  整棟休護後很氣派喔 !!


看起來  真的粗勇不少ㄋㄟ !! ~


 


 


 



 


 


 


 



演武場裡面  全室鋪滿  榻榻米  !!   真的  好有日本的 fu ㄛ !! ~~  


 


 


 



現在  這邊人氣很高喔 !!   裡面全是人 !!


只是  !!  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  那麼大的電箱要放在那麼明顯的入口處呢 !!


真是破壞美感 !!   市政府聽到的嗎 ?   真的須要改進 !! ~~


 


 



進來瞧瞧這一區了 !!


木造建築結構  存日式的建物  是二重屋瓦 !!  屋簷下  現在有人坐的地方


叫  ~ 簷廊 ~


 


 


 



趁人潮還沒往這邊聚集時  趕快來  簷廊處側拍一下 !!


 


 


 



這讓我想起來  之前看到台中一家專賣和服店 (皇冠) 他們專帶  麻豆  來這邊外拍 !!


難怪  !!  我想說  台中哪來的景 ?  原來在市區內  好近喔 !!


真是多了一處假日的好去處 !! ~~


 


 


 



 


 


 


 



 


 


 



剛好看到一位小朋友穿著  改良式的半衫和服 !!


趁機拍一張 !!     她超搶鏡的啦  !!   周邊有帶相機的幾乎都往她拍 !!


阿 !!  可愛い ね ! ~


 


 



ㄚ!!  ㄚ !!  ..... 跌倒了 !!


 


 


 



悠閒的情侶來這也很不錯喔 !!


 


 


 



遠拍全景是這樣 !! ~


 


 


 



 


 


 



 


 


 


 



聚集了好多人  都在這邊拍照  !!


我還是  閃邊好了 !!


 


 


 



 


 


 


 



我覺得  有些有腳臭的  就自知一點  拜託 ....  就別脫鞋子上去了 !!   


害我在旁邊一直聞到異味ㄋㄟ !! ....... 呕 ~


 


 


 



側邊也有一長廊 !!  來去看看 !! ~~~


 


 


 



 


 


 



 


 


 



長廊房舍後面 !!   到處都是來拍照的 ~~


 


 


 



很難得有淨空的畫面 !!


 


 


 



鏡頭下  真的會錯覺是在日本的某處  !!


你看  !!   這角度像不像 ?!


 


 


 



這張若不要有  摩托車  就更像了 !!


好了  !!   該走人了 ~~


往我預定造訪的下一站了 !!  ........   文化中心 ~


 


 


 



不要說我沒有文化氣質 !!   我有時也會來觀賞一下  藝術家的作品創作的 !!


借以提昇自己的文化休養 !!   哈  哈 ....  拍勢 !!  


 


 


 



今天是女性藝術家  聯合開幕茶會!!   看來是剛結束 !!


進來參觀一下她們的作品吧  !!    以她們的色彩來刺激一下我的腦中調色盤吧 !!


 


 


 



有興趣的  可前往來參觀喔 !!   確實非常不錯 ~~


不能帶相機拍照  這是常識 !!   所以無法提供畫面  我映在我腦海中了 !! ~~


自行前往吧  !!  不會後悔的 !!


看來   我的氣質又增加不少功力了 喔  !! ?? .....


 


 


 



接下來往我的下一站  !!  ~ 自然科學博物館 ~


過年期間曾提議來此  !!    結果得不到家人們的熱情回應  而作罷  !!


 


 


 



沒關係  !!   我自己來  總沒人阻止我了吧 .......  ( 算是可悲啦 ! )  


 


 


 



旁邊有  巧克力魔幻世界 ~


這區應該是專供給  家長帶小朋友來  撒錢的灘子吧 !!


這......  我也不敢進去湊熱鬧  !!


 


 


 



真正  吸引我的是這個 !! ~~


 


 


 



快 !!   4 : 30 分 的太空劇場 !!  下午最後一場 ~~~


 


 


 



買票進場 嘍 !!


看 NASA 的太空人  搭太空梭  遨遊大太空嘍 !!


真是刺激 !!   只能說太空浩瀚  人類如此的渺小  未知的大瀚深不可測阿 !!  


 


 


 



阿 !!   值得   值得 ~~


下半天的  台中自由行  大滿足  !!


難得的好天氣  好心情  出來走走是對的 !! ~~


 


 


.................................................................................  20110305  浪槓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