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理完下星期的預定工作後 .....     突然  !!    覺得下午   我該怎麼過呢 ?


ㄣ ~~~   心理的聲音  告訴我說  往南方走走吧 !!


是ㄚ !!    是該出門  浪槓一下了 !!


原因無它  !!   工作已確定加上在家悶的慌 !!    還有 ....  還有 .....


兩天前  差一點被自己的料理.......  那個 !!  x///x  ~


創意料理  有時候也會出包 ~~   拉肚子也是常有的事 ~


只是  !!   這次並不是  拉一拉就好.....


整個肚子脹氣的利害  醫生問我吃了什麼 ?


我說 ~   有點熟成過頭的地瓜飯    醃漬發酵的辣泡菜 !!


晚餐的大腸麵線 ~~~


可想而知  我 ........   吐的一大糊塗 !!




好了 !!  不說那了~~~


來述說一下  今天下午的快樂遊吧 !!


我喜歡的漫遊  是不趕時間的  浪漫遊  慢慢遊 !!    GO !   來去舊  德安百貨吧 !!


現在改明為  MODE  mall  了~


耶誕節前  曾來拍過  中庭的耶誕樹 (請參考  前些篇的耶誕樹PK 篇 )


 


 


 



 


 


 



記不記得  這長達 4 層樓高的  手扶梯  !!


這次搭  我還是  好挫  !!  腳尾直達會陰  都會發癢  !!   不信你去搭看看 ~~ (會陰男女都有)


真的 !!  うそ じゃない .... 


每個人上來後  都呈現僵硬的狀態 !!   超好笑的 !!  


 


 


 



大門入口處 !!


 


 


 



露天的大中庭  !!   彩光明亮 !!


只是 .....  擔心下雨時   怎麼辦 ?!


 


 


 



 


 


 



空間感不錯喔 !!


 


 


 



 


 


 



原來  是賣冰淇淋的店 !!  難怪乳牛母子  會放在店門口 !!


思咪媽謝 !!   我有點 LO 掉了 ~~


 


 


 



 


 


 


 



電梯口處  氛圍也不錯喔 !!


 


 


 



一樓櫃區的天花板  很吸引我的目光  !!


 


 


 



各樓層的店面招牌 !!


原本打算在此用中餐的   但是 .....  一個人有點走不進去 !!


還是算了 !!   逛逛就好  另尋覓處吧 !!


 


 


 



堅持  會陰再癢一次  四肢再僵硬一次  直達四樓俯拍  !!


哇 !!  好開闊ㄛ ~~


 


 


 



這裡也有大創  !!  我以前都專程跑來這裡添購的 !!


 


 


 



改裝後  門面還不錯喔 !!


光這片  燈光會變色的外牆  讓我也拍了好多張ㄛ !!


 


 


 



 


 


 



像這種電玩店  一向都不怎麼吸引我 !!   也許  我已不再有赤子之心的吧 !!


 


 


 



但  !!    看到一個新玩意兒    捱 ~~


讓我好  好奇喔 !!   有這種  腳踏飛車  溜 !!


我看那小女孩  很用力踩  它就往上飛 !!   好好玩喔 !!


我在底下看   都有點動心  想上去騎看看了 !!    當然是不可能的 ~~


 


 


 



逛的差不多了   因為還有很多樓層還沒整修營業  !!


肚子餓的很  該來去吃飯了 !!


 


 


 



四下無人   不免俗的  還是自拍留下足跡吧 !!


好  !!   閃人 ~~


 


 


 



沒想到  我竟然能餓到  超過1 點 !!


就在我往  中興大學  騎時  !!   發現路邊一間奇怪的店 .....


然後  我又折回來  看個究竟 !!    阿 ~  葫蘆裡賣什麼藥 ?  怎麼外面一堆人呢 ?


 


 


 


 



哇 !!   原來是賣  潛艇堡的 !!


說真的    吐完後  醫生也叫我吃清淡一點 !!  可是這幾天  我卻為了吃  好猶豫


不知該吃什麼好呢 ?   而這個  行嗎 ?


口水吞了好幾口後   還是決定來嘗新一下嘍 !!   想說  都來到這裡了   還客氣什麼呢 !!


 


 


 



各種看板  寫著一些  電視及周刊都有報導過喔 !!


 


 


 



跟老闆點了餐  順便請老闆讓我側拍一下 !!  也跟老闆攀談一下  原來到今年5月份就開滿2年了 !!


可見  這邊我也好久沒經過了 !!  當初也在這邊居住過一些時日呢 !! ~


 


 


 



人潮不少喔 !!  外帶及悠閒騎腳踏車來用餐的學生也不少喔 !!


地點在  興大旁  國光路上  !!   算很好找ㄛ !!


 


 


 



我點的餐來了 !!   燻雞潛艇堡(50元) + 一杯咖啡(65元)x0.8~~  一共100元


 


 


 



光這個堡  就讓我嚇壞了  !!    我還跟老闆說 ~  怎麼這麼大一個 !!


老闆笑笑  說 ~     對ㄚ !! .....


看到這一整個   我除了拍照的時間外  我還愣在這潛艇堡前好久 ......


想說  !!    ..... ...... ..... 咬下    那第一口呢  !!


中間還夾著  我不敢吃的  青椒 !!  當然第一個動作  就是把青椒先拿掉  以免影響我的食慾 !!


 


 


 



我已經咬了10幾分鐘了 !!    你看  還沒見底 吶  !!  多大的一個阿 !!


是很好吃啦 !!  但很難吃  !!  


嗯  ~~  理解嗎 ?   味道很好  大半顆的萵苣吃的很過癮   就是不好啃 !!


 


 


 



說真的 !!     吃這一整個 ㄚ ~~    不能太秀氣 !!


我只能大口咬  順便一邊擦掉滿嘴的醬料  免得被隔壁桌的人看到 !!


吃完一整個  整整耗到  半個小時 30分鐘吶 !!  我是說真的    不誇大喔 !!


我還有看到隔壁點的  雙層堡  高度大概25公分有喔 !!


看他只能用叉子從上吃到下 !!  不然  嘴巴怎麼塞呢 ? ~


 


 


 


 



帶著飽到肚子都撐圓的狀態下  滿意的離開興大區 ~~


從國光路直騎到林森路 (同一條路) .....


左前方的那一棟   又讓我停下行程 !!   中途的驚喜 ~~


優  ~~~ 呼  !!    決定過去瞧瞧 !!


 


 


 



日式的房子  長在這裡也太醒目了吧 !!


不探個究竟  怎麼行呢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