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   並不是要替它們打廣告ㄛ !! 


遊記爬完後  好像有些照片未暴光  !!   整理一些   番外篇  來寫寫 ~~



たしか...... 記得 ..


那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  拖著不算重的行李 .....


跟著  熟門熟路的同學  直達  新宿站街頭  !!    同學指著  不遠處的那棟大樓  說 ~~


我們就住那裡 !!


( 每天經過的  歌舞伎町  就在隔壁)


 


 


 



我說   真的很近 ~~


沒錯  !!   當初  就是為了離車站近一點  才選這邊的  !!


飯店的左右兩側  都可逛  !!   連飯店本大樓  都是商店 ....  真是好逛的很 ~~


上飯店後  隨時下來  都不會覺得無聊 喔 !! ~


 


 


 


 



飯店下 ~


喔 !!  對了 ~    此區真的  非常方便  !!   尤其  對我這種  懶得走遠路的人  真是個好地點 !!


因為 ......  對面就有一家  麥當勞  ~


左斜  前方有  全家便利商店 .....


逛的  吃的   就在附近周圍  !!   所以  當天我們決定  改變行程 ~


以  逛新宿為主要行程 !!  ㄏ... ㄏ ... ㄏ......


 


 


 



 


 


 


 



飯店小小入口門廳 !! ~


 


 


 



正值  耶誕節前   門口裝飾著  耶誕飾品 !!


當天一進入的  驚喜 !!


 


 


 



地下一的樓梯上方  !!    好漂亮阿 !!


我們要去  check - in  嘍 !!


 


 


 



一進門   就讓我們驚訝  !!  ......  不是驚喜ㄛ !!  


怎麼這麼小間  ~


沒錯  !!   好小一間喔 ~  對於  我這種  哈比人  都嫌小了 !!


可見  我那  落腳  的同學 ....


不意外的  !!    來七天  住六晚  每天都嫌  小 ......  


 


 


 



 


 


 


 



真的  !!   沒腳路 ~  


也難怪  !!  東京地小人稠  若要大間  只好加錢嘍 ...


再說 ~  若加大  我看也不會很大吧 !!


自我催眠一下 ~~   只是上來休息睡覺的地方  就別  抱怨了 !!


 


 


 



至少  高樓層  !!   景觀  還不錯ㄛ !! ~


 


 


 



 


 


 


 



 


 


 



這是 25 樓  用餐的樓層  夜景 !!


新宿  是個好地方  !!   至少  到目前為止  我是這麼認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