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了老半天  終於情願走過馬路了 !!


ㄚ勒 !! ~ 


前方的牌樓寫著  中華街  就是那裡了  !!     來到日本看到牌樓  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原來旅遊書上常常出現的照片就是這個角度 ~


 


 


 



當一個稱職的觀光客嘛  !!   就要  =不驚拍勢


批哩啪啦  各種角度都要來幾張  加上自己的大頭照 !!


這樣才過癮嘛 !! ~  ((((  * 笑 ~  


 


 


 



牌樓下  拍得正高興時 !!


這下糟了  !!  同樣的戲碼又一再的重演 ~~


捱  ~   怎麼一轉眼   同學又不見浪槓了 !!   我若是戲迷  可能會看膩吧 !!


此時 !!   我只能乾笑了 ~  ㄏ.... ㄏ ..... ㄏ .........  


 


 


 



肚子餓的要死  !!    那 .....  午餐  還要不要吃阿 !!  


 


 


 


 


看著店家  心想  要進去看一下嗎 ?   又想說  一定是中國貨....  那就算了 !!


當我往前走時  !!   眼前有叉路 ... 吶 !!


同學會走哪一條呢  !!    要不要來  擲個筊 ......    誰來指點一下ㄚ !!  


 


 


 



看來  !!   只好自己逛自己的了 ~~


 


 


 



 


 


 



 


 


 


 



 


 


 


 



路邊有中國特色的  小立樁 !!


 


 



 


 


 



怎麼  !!   每一家都在賣吃的ㄚ !!


肚子餓的有點不想逛下去 ... 吶 !!


 


 


 



外面的  模型食物  看了後  !!    肚子更餓了 !!


我想  !!   不能再等下去了 !!   只好  對不起同學了   找個東西吃 ... 先 !! ~~


 


 


 



 


 


 



先逛到這裡  !!  剛剛有看到  巷內一間小店 


去看看 !! ~


 


 


 



~~~  !!   就是這一味 ~~  黑芝麻皮叉燒肉包 !!


先  對不起同學  嘍 !!  我先  =號姑= 嘍 ~~  


待會  若遇到同學  可以不讓他知道  我已吃個 2 ~3 分 飽


然後   再跟他去吃個  餐點 !!    心裡正打著  如意算盤  時 ......    


同學  正從巷口  走到我面前  !!      這下  ㄅ一ㄚ空   嘍 !! ....  


好笑的是  !!  同學  若無其事的說了一句     ~ 阿 ! 你吃這個喔 !! ~


我只能說      ~  對ㄚ !! ~


然後  他就這樣   又走了...吶 !!     我忘了問他  幾點要在哪裡集合 ?! ........


 


 


題外話   剛剛那個肉包店的  屎ㄚ陸 !!     竟然不讓我拍照 ... 溜 !!    真可惡 加 =孤勞=(台)....  


 


 


 



出來後   急著找同學  !!  看會不會他也在附近 ....


忘了   我有經過  關帝廟  ㄋㄟ !!


 


 


 



發現  !!   路上好多這種  小三輪車 ㄛ !!


相當引人好奇 吶 !! ~


 


 


 



是載客的觀光三輪車 !!


 


 


 



完全跟  淺草  的人力拉車不同 !!


在橫濱  它可以載你  悠閒地  慢慢地  逛中華街 ㄛ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