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  每年的天津年貨大街 !!  賣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 ~~


今年也不另外 !!  但   每年此時  我也都會找些時間去  湊熱鬧 !!


今年  !!  發現了一家  印度烤餅 喔 !!


 


因為  延街吃了  烤魷魚  炸排骨酥  已經有點飽了 ....


印度烤餅  撐了半塊  只好投降 !!


 



剩這半塊  只好想辦法  消化掉 嘍 !!


首先  !!  今天要作的是  原味烤餅 ( 沒味道的 ) + 雞肉咖哩 ~


準備的材料有 =  麵粉和水 及 一點點油  成麵團 ~ (中及高筋  最好)


雞肉切塊  加  鹽巴  和勻備用 ~


 


 



起油鍋  將面團入鍋  壓平撐開 !!


 


 



兩面煎熟 !!


 


 



 


印度餅皮  叫作 / / (同音) !!


我原先  也要煎成那樣的  !!     哪知 .....  真是  災 /難/ 阿 !!~


已經  四分五裂  了 !! ~~


是失敗了  !!  本應該 Q 彈的  !! .......     我煎的  真的是 == 啦 !!  


 


 



接下來  將雞肉塊入鍋  煸炒 至8 分熟 !!


加一匙  印度咖哩粉  及  麵粉 ~


 


 



倒入水  煮沸  !!   加一匙 糖   及  少許鹽巴  調味 ~


 


 


 



起鍋  上桌 嘍 !!


 


雖然  餅皮煎失敗  無法包雞肉吃 !!  但  整體來講是  好吃的 喔 !!


我覺得  麵粉應該用  中或高筋 !!       沒辦法  我只剩  低筋的 ~~


 


@ 另外一提 !!  我現在 都用 超市買的  印度咖哩粉  製作咖哩飯喔 !!


超經濟  比  咖哩塊  好用  !!  吃多少用多少 !!  值得推 ㄛ ~~  


且  一大瓶才 一百初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