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天氣  陰陰的  !!  終於有點陽光出現了 ~


綁了石頭的心情也終於浮出海面了 ~~


橫濱是個海港  我知道  !!   從剛剛  第一眼讓我看到船隻  岸邊碼頭


我就一直有個疑問 ?!   捱 ~  那個超現代有未來感的碼頭  就是真正的橫濱港碼頭嗎 ?! 


超吸引目光的啦 !!


 


 


 



看到這地圖時  想說  看看現在位置  了解一下海港周邊 ~


同學說順便找一下  拉麵博物館 !!


可惜  我們一直未能找到  只好放棄了 ~


 


 


 



這一根  是橫濱塔  !!   從大老遠的地方  盡職的導遊同學就一直在介紹了 !!


發現  !!   日本很多大城市  好像都有屬於自己的  塔 !!


是輸人不輸陣 嗎?! 


 


 


 



原本  想說 ~~  不過就是一個公園嘛 !!  有什麼值得說  我一定會喜歡 !!


公園是很大沒錯  !!  與  海岸邊連在一起  !!   這點確實是  特殊了點 ....


其他 !!  也沒什麼阿 !! .....


 


 


 



ㄣ ~~  NO !!   NO !!  NO !! ~~


逛完之後  我覺得剛剛的見解  是大錯特錯 喔 !!   我完全改觀 ~~


真的    不得不佩服  日本人  在規劃公園的用心 !!


 


 


 



日本的公園裡  或是  開放的空間裡  !!  不時  你會看見  到處在寫生的人 ~~


真的很多 !!   觀光客的我  都會駐足一下  順便欣賞他們畫些什麼 ?!


這個人  不見好久了   說 ~  


是回去  睡回籠覺了嗎 ?!  


 


 


 



老人家  畫這樣  真的很不錯了 !!


 


 


 



公園中有一棵  楓樹  !!  一下子就被它的魅力吸過去 了 !!


直挺挺的一棵 !!  快過去瞧瞧 !!


 


 


 



我說過  這趟東京散策中  若看見  楓樹  真的很幸運 !!


它有如我在趟旅行中的  維他命  !! 


 


 


 



看了它  !!  元氣  馬上吸的飽飽的  !!


精神都來了 ~~


雖然這棵  掉下來的楓葉  不是很紅  也不是很漂亮  !!  但  也已經洗淨我煩憂的心了 !!


像  神丹一樣  真好用 !!   沒騙肖ㄟ喔 !!     哈  哈 ~~


 


 


 



說真的  在台灣阿  !!  很少有機會看到大船 ... 內 !!


即時  在台中港  應該也很難吧 !! ~~


 


 


 



從剛剛  同學在講  橫濱塔的時候 !!  我就很不專心在聽他在講 !!


一直被那艄大船  所吸引 !!  一直瞄過來  想過來  探個究竟 ....


 


 


 



真的   好大一條船 阿 !!


大到  我都不自覺的  嘴巴張好大  !!  一直    哇ㄚ !!    哇ㄚ !! ~~~


 


 


 



其實  海岸碼頭邊  停靠著好幾艄大船 !! 


阿  !!  真不愧是  橫濱港 ㄚ !! ~~


 


 


 



不轉過來  瞧一瞧  拍一拍照  !!  是會愧對自己的  !!


那邊是  遊客中心  好像也可以搭  遊艇  遊港邊喔 ~


 


 


 



阿 !!  被同學強先一步 !!


 


 


 



先過來這頭拍吧 !!


天阿 !!  此時  我的心中歌譜  又被翻到這一頁 !!


/ 望阿望ㄚ~ 等阿等 ....  等沒心愛 你一人 ~~ /


/ 沒采我  沒采我  裝嘎 水噹噹 ~~~ /  


思咪媽謝 !!  不大聲唱個  兩句  !!  我會憋的很難過.....  


 


 


 



港區  景色 !!  真的很美 .....


相信晚間  燈光亮起來  一定更加耀眼美麗  !!  下回可以晚間來趟  港區遊 !!


 


 


 



與大船合照  當做此篇的結束 !!


じゃ !   また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