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尼  思咪媽謝  !! ..... 


存粹是  不知如何下標題  !!  完全跟狗咖啡  無關 ㄛ !!




離開  原宿  我們移動到  涉谷 !!


同學知道我是以一個  觀光客的角度在體驗東京 !! ~~~


馬上帶我來這著名的景點前  !!   ~~  忠犬八公 ~~


叫我交出相機  去八公旁站好  !!   而同學死也不從  不願做出與八公合照的鏡頭 !!


我只能說  可惜阿 !!  殘念阿 !!


 


 


 



八公  實在太好找了 !!  就在站前  難怪  相約一定要在這 !!


八公 ㄚ !!  你實在  功德無量 阿 !!  


 


 


 



站前廣場  確實蠻多人的  !!  忽然間  讓我想起台灣各車站的站前廣場 ....


一堆外勞  佔滿了廣場 !!   有時出了站  我都會以為來到了  東南亞 !!   


這裡好像沒有這種現象.. 內 !!


 


 


 



接著我們往商店街移動 !!  幾個  書上常出現的角度  當然也不能錯過 !!


 


 


 



這裡一景 !! ~~


 


 


 



這裡也一景 !! ~~


 


 


 



這裡更是不能錯過的一景 !! ~~


109 辣妹  發源地  !!   當然  流行就是一陣子  瞎忙一場 !!  


過了季  再走在街上  就  LO 掉了 !!


可能原本是  人比花嬌  !!   現在出現  可能真的是  燒焦的    嘍 !!  


慘不忍睹 阿 !! ~~  


 


 


 



我提議  自己逛自己的  !!  同學原本擔心在這裡丟人  可不比在其他景點 阿 !!


我說  大丈夫 (沒問題) !!   大不了  回  八公那 !!


我要去  尋找  過季的  辣妹  嘍 !!  


 


 


 



老實說 !!   我也因為腳痛  走不快  跟不上  落腳  的步伐 !!   還是依自己的律步  慢慢逛吧 !!


讓他去深度  探索  發現驚喜 !! ~~


 


 


 


 



選擇一條  吸引我的街道  探索去 嘍 !!


 


 


 



 


 


 


 



街道邊  商店內  也都因為  耶誕節的到來  裝飾的很漂亮 !!


相信  晚上燈一亮  會更美 !!


 


 


 



在陌生的城市裡逛街  !!   什麼心情由你調整  不要預設最好 !!


 


 


 



發現驚奇  才是最快樂 !!   不是嗎 !? ~~


香菸  跟  鹽  的博物館 !!  很怪的博物館  兩者有關係嗎 !!  


雖然  我相當好奇  但 ....   !!     還是等下次吧 !!


隔壁的粉紅小麵包車  好像在格友的遊記有出現過喔 !!


 


 


 



這應該是女性會喜歡的店 !!


雖然  和博物館比起來  博物館較想進去 !!  但  還是意思一下  拍幾張好了 !!


反正  相鄰 嘛 !!  一起入鏡  嘍 !!


 


 


 



這一間  在銀座  好像出現過喔 !!  我若沒記錯 !! ~~~


 


 


 



寸土寸金  的東京  像這種小店 !!   雖然到處都有   但  我也挺好奇的 !!


不免  會停下腳步  往裡面  望一望 !!  


 


 


 



便當店 !!  好小一間  ~~


對  !!   在東京  沒發現  像我們台灣  美而美早餐店  ㄋㄟ !!


便當店也不多 !!   難怪  它們  便利商店特別  興隆 !!


 


 


 



當我要折返時 !!   前方 ....


STARBUCKS  カフェ !!      阿 !! ~~ 是救星  出現  !!  


嗯 !!  時間 3 點多一點點   可以喝 !!


 


 


 



還猶豫什麼呢 !?   快進來吧 !!


 


 


 



來了那麼多天 !!   終於  讓我喝到一杯  像樣的  咖啡  了 !!   


有點  熱淚盈框  !!  


同學  看到沒 !?   這一杯  對我來講是多麼   真貴ㄚ !!  


 


 


 



坐在窗邊  喝著  超燙  的咖啡 !!  說實話天氣冷也不用那麼燙口吧 !!  


貓嘴巴的我  只好慢慢一邊欣賞街景  一邊慢慢享受  這香醇的咖啡  嘍 !!


阿 !!  愜意 ㄚ  ~~~~


 


 


 



差點忘了時間 !!   也該折返了 !!


 


 


 



就逛到這邊為止吧 !!


 


 


 



 


 


 


 



原路回來 !!   去八公 那吧 !!


 


 


 



 


 


 


 



完成  我自己逛街的小插曲 !! 


看同學也一臉  滿足樣  應該也是收獲不少喔 !!


手上也提了好幾袋 !!  對日本有貢獻 喔 !!  


 


 


 



結束了第五天的  逛街行程 !!   我們回到新宿 !!


住滿五天  飯店送一餐  晚餐 !!


今天晚餐    來享受一下高級飯店的餐點吧 !!  


 


 


 



固定的  定食套餐  !!   收了餐卷  不用說一句話 !!


馬上  上桌的定食餐 !!


不馬唬 喔 !!  雖然看似平常會出現的定食餐點  !!


每一道菜  都很新鮮  很好吃喔 !!   


以我的評價  此餐  一樣是會  流口水  起來轉圈圈的 !!


但  礙於 .....  氣質 !!   作罷 嘍 !!


 


 


 



你看  !!   好吃到 .....  見底 了 !!!


 


 


 



 


 


 


 



OK !!   結束了  今天行程 !!


那就表示  離  明天的開始  不遠了 !!   但 .....


也就表示了  旅程  離  結束相對也  近了 !!


阿 !!  有點捨不得了 !!  那 就.....  珍惜 吧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