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要走多遠呢 !!!   才在計算腳步要踏多大步時


沒想到  過完馬路 ....  同學就說  ~~ 到了 !!


 


 


 



我跨前一看 !!    優 ~~~~ 呼 ~~~ (( OS )))))) ....


有  嚇克  到 !!   定格在這   只能轉身請同學幫我照一張  後腦杓


主動要求   後腦杓一定要與街景合而為一  !!!   


 


 



真的  !!   真的  別為我的大驚小怪  飭之以鼻... ( 應該有打錯字吧 !!...)


兩旁的樹木  遮蓋了街道  已快形成隧道  !!   好美 阿 !! ....


 


 


 



 


 


 


 



好美麗 ㄚ!!  好美麗ㄚ !! .....   表參道 ~~~  


和同學這次的日本  出巡  真的是值回票價 !!


 


 


 



 


 


 



看了相關地理位置  才知道現在正站在多麼了不起的地方  !!


同學說 ~  也沒多了不起  !!  只不過是  地段高貴了些 !!


流行食尚者會在這區  撒錢  而已 !! ~~~


 


 



你看 !!   連這種店  都開的好有個性ㄛ !!


 


 


 



站口一樣以現代呈現  玻璃透亮  一樣強眼ㄛ !!


 


 


 



步伐雖然有照律動往前  但 ....  頭  就會不猶自主的往回看 !!


這等美麗  連回頭  都  好美  好  值得 !!    好想站在這欣賞個 5 分鐘再走 ~~~  


 


 


 



 


 


 



還好  終於如願  沒5分鐘  但至少  等紅綠燈的時間  也夠我拍的啦 !!


來這逛街的人  也都時髦的很 !!


看一看自己  !!  還好   我這一身  行頭  還算跟的上 !!


當然  我那位同學不用說  時髦靈敏度絕對沒問題  !!   他 阿 ~  可是來撒錢的 !!  


 


 


 



光這些店的外觀    相信大家的底片也一定會消耗不少 !!


(數位相機沒底片 ...  我知道 !! )    別 糾正我 !!  


 


 


 



 


 


 


 



 / 羅頌 / 在日本的便利商店是最多的 !!


可是這幾天  我們也光顧便利商店  不下數十次 !!  但  進羅頌好像  沒印象 ... 內 !!


 這一間  可紅的  !!  不曉得  東西有沒有一樣  高貴 !?? ~~


 


 


 



這間一樣吸引人 !!   同學已在前頭了   我還是有點捨不得走 !!


 


 



多拍幾張吧 !!


這間裡頭不曉得  是在賣 碗糕 !!  是餐廳還是飯店 ....  忘了問同學 !!


 


 


 



這棟雖已過了頭  我還是捨不得  放下快門  !!


只是  同學一直催促前方的大  招牌 ...  一直跟我揮手......


快 !!  快 !!  快 !! .....  沒錯  我看到了 ~~~  


 


 


 



那是我行前  就一直嚷嚷   到這邊一定要拍的  啦 !!  


說真的  如果來這邊  對我來說  沒跟這招牌合照  那就  沒瞎米路用  了  !!   也沒意義了 !! ....


 


 


 



書上也一定拍這角度  代表著  ~表參道~


可見  這是何等的意義ㄚ !!


 


 


 



臉上興奮的表情是藏不住的  !!  


若沒這張的話  就算說  有來這兒  !!   那也就   沒準算 了 !!


你說是不是ㄚ !! ~~~


 


 


 


 



 


 


 


 



雖然  耗了不少時間在這 


當我在拍這張的時候  我跟同學說 ~有種很踏實及我來過  的真實感覺  內... !!


像這張  這個角度  我們都好喜歡 喔 !!  冬陽  在這時候出現得那麼  嘟嘟好 !!


玻璃櫥窗的漏空樹枝  及真實的樹影  !!  阿 ~~~   相呼應得  嘟嘟好 !!   


 


 


 



同學已在前頭了 !!  快跟上吧 !!


我還在留連忘返 !!


 


 



再補一張吧 !!  好可愛的店面 ~


真想每一間店面都給它拍一拍 !~~~


 


 


 



店面的美   及  街道的美 ....


對於初次來訪的我  那興奮的心情是控制不住的 !!


少拍了  是會對不起自己的 !!     


暫時 881 嘍 !!  bye ~ bye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