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買好  御守 ...     才不到半柱香的時間   就覺得門口邊    好吵 !!


回頭一看  !!   阿勒 ~~  怎麼一推人了 !!


是我  錯過了什麼嗎 !? ~~


 


 


 



怎麼等  他們就是不肯走 !!   我後面的那群  阿伯 !!


就是吵鬧的源頭  !! ....


 


 


 



還是先進來再說 !!


這個有歷史的木造門樓  確實會想多留幾張不同的角度 ~~


 


 


 



正殿  就在前方了 !!  我望了一圈  !!


(  哇 !! )   是心中  目前的  讚嘆 ~~~  


 


 


 



兩側還有警衛看守 !!  看樣子是不能在這裡亂來 ... 滴 ~~


 


 


 



可是  另外一邊  可就不一樣了 ~~


在做什麼阿 !!  好奇心  催促我  得去看一下 !!


 


 


 



捱 ~~ 低ㄟ 敝瞎ㄇㄤ' ~~~~  


一堆蔬菜水果及花栽 !!   還要一堆人用接龍的方式傳遞 !! ㄟ  ~~~~


 


 



是在  冬藏  嗎 !? .....


看似平靜安祥的明治神宮 !!   但 .......


感覺好忙碌ㄛ !!  


對我來說  我也不悠閒 !!  好多地方等著我去  暗快門 !! ~~~~


 


 


 



樹下的  繪馬  一大圈 ㄋㄟ !!   全寫著  信徒的願望 !!


明治神宮應該是住著已故  天皇吧 !!? ~~


那 .....  天皇  有的忙  嘍 !!!   


 


 


 



這次  我就把錢  省下來吧 !!


 


 


 



先到旁邊  喘口氣吧 !!    讓腳停一停  拍一拍這個大繪馬 !!


 


 


 



遠看還不覺得大  !!   近看 ~~  哇 !!  還真的大  內 !! ~~~


捱 !! ~~  後面有  動靜 !!


 


 


 



捱 !! ~~  有新娘子穿著  白無垢  在僑衣服 !!


不會穿幫嗎 !! ....  正面我不好意思去拍      後面就好 ~~


 


 


 



我好忙ㄛ !!   你看  穿古裝的引領者出現了 !!


這常在格友的  紀錄中出現的    很幸運的我也拍到了 !!


 


 



走的超快的 !!  都來不及  讓我多拍幾張 !!


 


 


 



總是讓人好奇  他們接下來  要去哪 !! ....


 


 


 



是長輩  還是媒婆在叮嚀  !!


 


 


 



這頭也要  招呼一下 !!   可忙的呢 !! ~~~  


 


 


 



供人拍照 嘍 !!   這對新人  算是   俊男美女 喔 !!  超登對的 !! ~~  


我印象中  新娘  醜的比較多 ...  內  !!


 


 


 



 


 


 


 



好不容易  終於走到正殿了 !!


 


 


 



 


 


 



 


 


 


 



我在這邊拍照是被  趕的  !!  此區是  禁止拍照  !!


只好裝聽不懂 !!


所以這張  算是很難得 !!   只是   這區有什麼  重要的寶藏  那麼神秘阿 !!


阿 !!   是天皇不能曝光嗎 !!   ???? ....  


 


 


 



不能拍  !!    那  拍拍門  總可以吧 !!


我就不信  拍這  你也要趕 !!   那 ... 我就會罵一聲 .... ㄍㄢ'  !!  


 


 


 



今天的天氣  非常好  !!  天空的白雲及陽光  好適合  明治神宮喔 !!


 


 


 



好乾淨的天空   頓時   眼睛的視力  變得像 1.2 以上了 !! ~~~~


 


 


 



正當要往回走時  ~~


又發現  一組  全家福  穿著和服在接受專業攝影 !!


你說   我怎能錯過呢 !!   不拍絕對會後悔的 !!


 


 


 



攝影師  還叫他們  慢慢走  要笑喔 !!


好可愛ㄚ !!


 


 


 



這應該是要上雜誌用的吧 !!


我的相機  也超忙的 !! ~~


 


 


 



哇 !!  一家人  好適合走在這種  古建築物裡 喔 !!


你看  我沒說錯吧  !!   原本應該  平靜安祥的神宮   今天可不平靜 阿 !!


我的內心  也頗不平靜的  且  好忙碌喔 !!


 


 


 



該轉移鎮地了 !!   跟同學說  我先走  你慢慢來 !!


今天的步伐  就是沒辦法走的快 !!  只好先行  離開 !! ~~~


 


 


 


 



往回走的路邊  這一長排的日式酒桶  這樣看好壯觀喔 !!


剛剛來時  沒注意到 !!


而且  對面也是酒桶一排   只是   是洋酒桶 !!


 


 


 



 


 


 


 



明治神宮  確實是在東京市區內 !!  但  卻很不像是在市區 !!


有一點  鬧中取靜的感覺  是都會的綠洲 !!


感覺很  心曠神怡 喔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