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五天了.....  那就表示  行程已過一半多了啦!!


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 ~~~


今天預定行程 :  明治神宮 + 表參道 + 原宿竹下通 + 涉谷 ......




今天  我們以短程的景點來  出巡 !!     JR  是今天交通工具的首選 !! ~~


一到站口  忽然想起殘留在印象中的原宿  有所不同 ... ㄋㄟ !? ~~


 


 


 



阿 !!   對面就是  竹下通  了 ~~


趁沒什麼人  我們過去吧 !!   同學說  太早了  等一下  !!!       得先去膜拜一下  待會再來 !!  


得趁清早先去  吸一吸芬多精 !!


嗯 ~~  好像有到理 !!  但  不要給我  歪理  說是早上神明比較有精神之類的 ......


我這次不會  上當了 !! 


 


 


 



來的早  感覺非常悠閒 !!  空氣真的好乾淨喔 !!


雖然  腳痛依然沒好轉  疼痛依舊 !!  但腳步的律動  順了就可大步的走 !!


 


 


 



我們被兩旁的銀杏樹  吸住了 !!  腳步只能十公分一步 ....  哈~  就是走不快 !!  


且  不怕一早的臉腫  也得跟街景合而為一 !!    


 


 



只能說  我們太溶入街景了 !!    這樣也要拍 !? .....


 


 


 



另一個出口不是相距  幾步路嗎 !?   我們卻也耗了不少時間ㄚ !!


 


 


 



其實  印象中的原宿  是很多年輕人  穿著奇裝異服  在這裡爭奇鬥豔 !! .....


也可能  不是假日  或者是那些人  早已成年  也許也已經退流行了   而不再搞那些了吧 !!


但不管怎麼世代交替  這區的流行度是不會退燒的 !! ~~~


 


 


 



你看 !!   你看 !!   記得去年還是前年  格友po 的照片中~


明治神宮  前的  史努比館  也已更迭為 GAP 了  !!


 


 


 



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明治神宮  !!  ~   呵呵 !......


同學說  我在瞪他 !!   ごめん ! ~~   ごめん ! ~~


是誤會   是誤會  !!    是太陽光  太強的關係啦 !!   我發誓  我沒在瞪人 !!


你看  我還有微笑喔 !!   存粹是  誤會啦 !!


 


 


 



哇 !!  哇 !! ~~~


映入眼簾的鳥居  這大支阿 !!  すごい !! ~~ 捏 ....


 


 


 


 



想和  從台灣偷偷運過來的  大鳥居  合照一下 !!


 


 


 



這幾跟  筆直的檜木  確實是從台灣運過來的 !!


當然  他們不是用錢買的  也不是台灣政府送的  更不是用偷運的 !! .....


只怪  當時是被日本人統治的時期  是屬於日本國土 ~~


運來做鳥居  也是合情合理 !!  哪知  我們光復了 !! ...  


但  至少  我也得抱一下 !!  哈哈 .....  台灣來的 ~~~


 


 


 



往內走  覺得很深遠  !!


尤其走在小碎石上    隨著一步一步  碎石聲   腳的疼痛感似乎消除了不少ㄋㄟ !!~~


聽說  石子路是走久了  石頭自然也就被磨  小了 !!


 


 


 



遊客也越來越多了  !!   還遇到不少同鄉的  誤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還用英文夾日語  要我們幫他們拍照呢  !!


告訴她  說我們也是從台灣來的  !!  只是從她的臉上  呈現出是  安心  還是失望 !!  我也看不出來ㄋㄟ !! ....


 


 


 


 



我先行慢慢地走  !!  免得  我那為  落腳  的同學走前頭   我又得跟不上 !!


怕說  我還走不出神宮  他已經逛到表參道了 !!~~  


照片後面這一整排的  酒  聽說是  酒商或個人贈送給神宮的 !!


 


 


 



走進來後  發現  !!   ㄛ ~~  原來  鳥居  不只一個 !!


 


 


 



超巨大的 !!


 


 


 


 



屋告大ㄟ !!  走這麼久  才到門口ㄚ !!


那就表示  回程時  我又得走這麼長的一段路阿 !!  


難道沒捷徑嗎 !? ~~~


 


 


 



神宮前  兩側的亭子 ~~


右邊是什麼作用我不清楚   但  左邊一定是  洗手漱口池 !!  這是老師說的 !!


 


 


 


 



左邊的亭子  是 ......


 


 


 



沒錯  是洗手漱口池 !!    當然  照做一下   只是  我不敢漱口啦 !!


 


 


 



雖然  看起來是乾淨的   但  我還是免了吧 !!


就當做是 ....   功德一件  我不汙染池子好了......


 


 


 



做個樣子  順便自拍一下 !! ...


 


 


 



果然是  芭樂  景點   連外國人也一堆喔 !!


 


 


 



又是賣御守的小亭  !! 


 


 


 



我也要來補貨了 !!  前幾天在  淺草  買不夠   還得再買 !!


總覺得  賣御守的小亭  生意非常興隆  都快比正殿的香火  還鼎盛了 !!  


 


 


 



趕快湊一腳 .....  先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