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站之後 !!


我跟同學說 :  捱~ 這棟還真漂亮ㄟ !!


同學用很懷疑的眼神射過來  說  你有沒有搞錯阿 ?  真的不知道這一棟  叫什麼?


ㄏㄟ ~ ㄚ !!  叫什麼 !?


 


 



同學說  這是 MIDTOWN  阿 ~


是  咪燙 !!   我接著說 ~


你是說  這是傳說中的  咪燙 !!


那猶豫什麼  走阿 !!  進去吧 !! ....


 


 


 



此時  同學的一個提議 ~~  先去美術館 !!


我說  我們有排美術館嗎 !? ....


他說  跟著走就對了 ~~


看來  同學今天心情 hi  的程度跟我一樣 ....  只是  我的腳  超痛的 !!


 


 


 



就在附近  走吧 !!   他說 ~


鬆了一口氣 !!   還好在附近 ~~  ~


 


 


 



這 ....  這 ......這不是那 ...  那 .....那.......


同學說   那什麼阿 !!  對啦 !!   是  新國立新美術館 ~~ 


上次有跟同學提到的美術館~~


 


 


 



就在眼前啦 !!  原來這麼大阿 !!


我又一付  鄉巴老附身的樣子了    但   我得提醒自己把氣質拿出來  免得丟臉ㄚ !!


 


 


 


 



 


 


 


 



這怎麼能錯過  拍照的機會 ~~


你說  是不是 ㄚ !!


我是  觀光客   我是  觀光客 !!  我就是要自拍 ! ~~  我是  觀光客 ~  


此時  丟臉  放一邊嘍 !!


 


 


 


 



這  曲線  還真迷人阿 !! ~~


 


 


 



人潮  一下子  就聚集了好多人 ....


而且  今天並不是  休假日耶 ~


 


 


 


 



當我轉頭 ...


诶 ~  同學又像煙霧般  又不見了 !!


 


 


 



各自  探索也好 ~~


 


 


 



天氣好到  有點不像話 !!   天空  雲朵籃白分明   真的   怎麼拍  怎麼漂亮 ~~


這張  我也好喜歡 !!   像賣房子的廣告DM 一樣 !! 


烏告水ㄟ啦 !! ~~   


 


 


 



美術館入口區~~


前凸出來的  飛碟盤  待會再說我看到了什麼 !!


 


 


 



整座  是以曲線形構築的  玻璃的運用  確實令人讚嘆 !!


曲線弧度  真的很迷人 ~~


 


 


 



整座美術館周邊也是綠樹圍繞  加上冬天變黃的樹木  更顯一番美麗 !!


 


 


 



 


 


 


 



直的  橫的  玻璃片  構築的整棟  透明採光屋


確實耀眼動人 ~~


台灣  何時會又像樣的美術館呢 !?


我看  很難 !!


 


 


 



走著 !!   走著 !!   發現 ~


捱 ~  那裡一堆人 ... 內  ~


過去瞧瞧 ~


 


 


 



哇 !!  他們還真悠閒呢 !?


全在樹下吃東西聊天 !!   那麼閒ㄚ !! ~~


 


 



還有人  很閒情雅緻在看書ㄋㄟ !! ~~


 


 


 



裡面也滿滿一堆人 !!  哇 !


  哇什麼哇 !! ~


哇 !~~~  (嚇到的哇 ! )


同學在我背後出現   看他似乎也收獲不少喔 !!


相片量應該暴增不少吧 !!


 


 


 



我們沒有預計在這邊用餐  所以  也是拍完照  看看周圍整座建築


作為這次  淺嘗  之旅 !! ~


 


 


 



留作紀念是必要的 !!


有嚇到你 的話 ~~  御免なさい !!


就請跳過吧 !! ~~


 


 


 



 


 


 


 



剛剛  提到的 ~   入口處我發現到什麼 !?


 


 


 



答案  ~   傘架 ~  


入口前凸的造型飛碟屋頂下  就是一整間的傘架區 !!


可自己設密碼  鎖跟取      超先進方便的 !!


 


 


 



花我 500 丹日元  買的透明傘  肯定帶不回台灣了 !!


拍個  傘影  留念吧 !!  


不好意思  我必須拋下你  請你原諒我 ㄚ !?  日本傘 ~


早上的雨是  接下來日本行中的  最後一場毛毛雨~~ 我說 ....


同學說  你這麼肯定 !!


我說  日本的氣象報告超準的ㄚ !!


他說 ~  嗯 !    也對 !!


那就  さよなら  啦 !! 


 


 


 


 



結束了新美術館之旅   往回走 嘍 !!


我們去  MIDTOWN  吃午餐~~


同學  說了前頭  然後喵了我一眼  確定我沒有臭臉 ...


往  咪燙 走啦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