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   咻一ㄟ !!   到頂了 ~


但  要命的是 !!   我忘了  我是有輕微  懼高症的人......


此時  同學手腳特快  一溜煙  又不見人影了 !!


 


 


 



真要命 !!  我還高興的什麼  勁 阿~~  


這下 .....  要走近玻璃窗邊嗎 !?  我知道是沒那麼可怕啦 !!


東京都廳  就沒在怕了  這不算什麼的 !!


 


 


 



你知道的  我的輕微是 ......


遠眺可以   往下看就不行了 !!


那就  遠眺吧 !!  再怎麼樣  也得把一圈的景色給拍下來ㄚ !!


 


 


 



可以看到  下一站要去的  六本木大樓耶 !! ~


 


 


 



 


 


 


 



調近一點  先觀察一下周邊大樓 !!


 


 


 



往下 ...  要嗎 ?   再往下一點 ....  好了 !  極限了  不能再下了 !!   


換個角度吧 !! ~


 


 


 



挨~  左邊   那一根  是  東京樹塔耶 !!


淺草  原來在那方向阿 !  沒想到  東京鐵塔可以看到那麼遠 !!


真不可思議 ㄟ ~~


 


 


 



這古建築  是神社  還是 .....


前庭好像聚集很多人ㄋㄟ !!  在幹嘛 !!


周邊  泛黃及變紅的樹  讓我們在高處的人  產生好奇  想窺探究竟 !!


 


 


 



ㄟ ~~  那遠處  好像是海ㄋㄟ !? ....


換個角度  待我觀來 ~~


 


 


 



沒錯 !!   調近看  ㄚ ~~


看的出來吧 !!   是 被我們刻意遺忘  且  到達不了的景點 .....


台場 / 大江戶溫泉物語 ㄚ !!  (再次被提....) ><"" 


彩虹橋也橫跨在那邊 !! 


這次無緣相遇  期待下回造訪東京時 !!


 


 


 



 


 


 



 


這張  非常有趣喔 !! 


看出來了嗎 !?   我在書上看到後  就一直想說有一天  我登鐵塔時一定要找出這個角度 !!


還是看不出來嗎 !?


遠遠的大 字形  開口在下方  而中間段  橫跨一條高架 ~~


看出端倪了嗎 !!


它猶如  東京鐵塔  的倒影 !!  


跟鐵塔的腳接的剛剛好  當  晚上時 ....   車燈亮起 ~~


懂了吧 !!


那車子  的前燈後燈  在路上行駛  更像是  鐵塔夜間  投影在馬路上 喔 !!


可想  是多麼的美阿 !!


可惜我們不是晚上來 ....  下回吧 ~~


 


 


 



繞了一圈後  腳落裡  隱藏著一間小小的神社 ~~


 


 



日本人  也真會  想康想滂  很會賺錢ㄋㄟ !! ~~


就是要你掏腰包 ~~


我就是偏不要 ~  像這種錢  我就是掏不出來 ....


很理智ㄛ !!  當下 .....


 


 


 



阿 !! ~~~~~~


啥 ...  啥 密 !!  是空的 ~~  剛剛  怎麼沒發現 !?


探一下頭   我覺得  有點喘不過氣 ... 溜~  


想看  又後退  ~  想看  又後退 !!  到底要不要 ...


可是  有很值得拍ㄋㄟ !!


前進一點點  好了 ~~


 


 



阿 !! ~~~~  頭暈了 !!  還好沒  剉  尿 !!  


但 是   皮皮剉  溜 ~


相機  都拿  不... 穩.....了 ......


  ~  ~ ~ ~ ~ ~ .....ㄋㄟ !!  


我的手  扶著欄杆  還是會 抖 .. 抖 ....


我的雙腿  也軟了一下  差一點  就丟臉了 ~~


你看  防手震  也失效了 !!      ~  都  拍  胡  了 ~~


 


 


 



提起  勇氣  再一張 ~~ 


一定要成功 !! 


其實  我的左手  把欄杆握的快斷掉 ...  流了好多手汗 !!  


 


 


 



小朋友  叔叔  好佩服你們  !!   都不怕ㄋㄟ ~~


 


 


 



好 !!   撤退 !!


腿軟了啦 ~~  我的心臟  已經  快到喉嚨了啦 !!


再看下去  我的雙眼  已經像  蚊香  在轉圈圈了 ~~  


 


 


 



這樣的安全距離  讓我放心不少 ~~


ㄚ公  抱著孫子  在耍  勇 !!


但我要拍的是  這小孩 ~~


 


 


 


 



你看  好可愛喔 !!  他的臉  好  日本 喔 !!


是不是 !? ~


 


 


 



我終於  也平安的回到地面了 !!


還是站在  地面  較踏實 ~~  


 


 


 


 



回程時  早上的雨水  積了一灘在地面上 !!


同學  發現的好角度 ~   非拍不可 !


倒影  的東京鐵塔  好藝術喔 !! ~~


好喜歡這一張 ~~


 


 


 



月台上  拍的 ~~


東京鐵塔  的景點  就以這張做結束 嘍 !!


真的  覺得不虛此行  高聎的鐵塔  期待下次再相逢 了 ~~


題外話   紀念品  都好貴喔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