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興奮的心情  要去搭船  預計從  淺草到  台場  再到  大江戶溫泉物語


設計多好的旅遊路線阿 !!


無奈 .......   待我說分明 ~~




吾妻橋  的對面就是搭  水上巴士  的乘船處了 ~~


 


 


 



看好時間  買好票  一切等待就續~~


非常完美  心情也非常的好~~


和同學有說有笑的 .....  哈  哈  哈 ~  


 


 


 



還有時間  肚子也早就在  敲鼓了...  


找間店  填飽肚子才是上策  再說  出外阿 ....


真的只是圖一個  =吃一ㄟ止夭娘~=  你說是不是 !!


 


 


 



我們  沒有特定  一定要吃哪一家  只是  拉麵  是我們要吃的名單之一~~


 


 


 



投錢買食卷  也選定位子~~


我們點的東西  也上來了 ~~


 


 


 


 



貪嘴的我  馬上  號咕  一顆  才想到要拍照 ~~


當我在認真拍的同時!!


同學  忽然  冒出一句話  ~ 若大的桌子  孤單的餃子 ~  


他說  我一定要寫下來  這是他目前  最有感想的  俳句 !! ~~


好吧 !!  也挺有意思的 ~~  


 


 


 


 



等  麵到的同時  拍照是唯一能做的事 ~~


自拍一下...  後面有人也在  搶鏡 !!   


不過  這兩張很  =處味=(台) 喔!!  


 


 


 



我想說他也在拍  若我不看鏡頭  就太對不起他了~


我不想出現在他  相機裡的照片  長成  猴樣 ....


到時間  又拿出來  笑 !!  那我可受不了 ~~  呵 !!  


無意間被拍的醜態  已經夠多了 ~~


 


 


 



來嘍 !!  上桌了 ~~


全體照  拍一張 ~~


 


 


 



各別照再補一張 ~~


是什麼麵  來著 .... 又忘了!!


舌頭是有記憶的  只記得叉燒肉軟爛  非常好入口 


湯頭  的油花  油而不膩  至於鹹度  是我可以接受的鹹~~


不過  老實說  吃完  我還是要  喝幾口  冰水 ~~


 


 


 



同學  點的那一碗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


我顧著吃  也忘了問他  味道口感如何了 ~~


 


 


 



吃飽後  我們又回到搭船處 ~~


 


 


 



我原本提議  要搭 HIMIKO 太空船號


但  它一天好像只有兩班  早就被訂光了  只好坐普通型的 ~~


 


 


 


 



還有時間  拍拍照吧 !!


 


 


 



總是  想找個好角度  補捉一下


好好與後面高知名度的大樓合照  這也是觀光客  必拍的景點 ~~~


( 是ASAHI 朝日  辦事處  不是一坨  賽 喔 !! )


 


 


 



但  老實說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看到有點膩了 !! ......  


應該  是最後一張了 ~~


各位  大樓先生  委屈你們嘍 !! 


我知道  你們也走不了阿 !! ~~~


 


 


 


 



等船  的時間  我和同學各自解散 !!


因為  我不想再走了  我的腳痛又開始了~~


但有一處  繪畫展  在隔壁


挺吸引人的  因為  我們這次也沒排博物館或美術館之類的 !!


顧不得  腳痛  就進去參觀了一次  無料金  的畫展 !!


 


 


 



畫展內容是無法拍照的  這是常識~~


所以 ....  全部私藏在我心裡 嘍 !!


 


 


 



額外  的心靈饗宴~~


同學  說 ...  阿不是腳在痛  還有閒情雅致ㄚ !!  那當然阿 !! 


不敢告訴他  我是貪圖  免錢的 !! ~~  哈 .. 哈....哈 .....  


 


 


 



快 2 點的船  終於  搭上了 ~~


心情  還是頗高興的 ~~  到達後  就是台場 嘍 !!  


算是舊地重遊 嘍 !!  大江戶溫泉物語  算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


因為  食尚玩家  莎莎  有介紹~~  


 


 


 



有位漂亮高聎的解說員 ~~


 


 


 



一路上的解說  甜美可人 ....


述說著  兩邊的大樓風華  及  會經過的橋樑歷史等.....


 


 


 



但  說實話  聲音及人  再怎麼  甜美可人


終究  敵不過  睡魔的干擾!!   


硬撐著眼皮  自拍  是怕  就此被睡魔收服ㄚ !! ....  


 


 


 



就在我們  經過一座  又一座的橋下後 !!


我們  終於  可能  大概  也許  是到達該下船的時候了!? .....  


完全  的不確定感 !!


同學  說  還沒 !?


可是我的質疑  是我  好像  有聽到日語的  到達 !?


因為  說實在的  我也不確定 !!


 


 


 



然後  這下  糟了 !!   真的   又  挫賽  了 !! ~~~  


坐了  近 50 分鐘  的船 .....   它又  ㄉㄜ'  退嚕 !!


要跳船  也來不及了 !!  


這下該  怪誰呢 ??


 


 


 


 



然後  我們  兩個看著  遠方的富士電視台及台場.....


心裡  默默地說了  再見 !!


我和  同學  對看了一下  倒吸了口氣 ~~  


然後  無語 !! ........


 


 


 



東京鐵塔  在前方  一樣也提不起高興的興致 ~~


我們  就真的  帶著  兩張臭臉 !!


無語 ..... 無語 ......無語.......無語........


一路上  沒有對談任何一句話 ~~


又花了  近 50 分鐘的船  回到了  原點 ~ 淺草 ~


 


 


 



好想哭喔 !!


我們  這一個下午  就這樣  虛渡了 ~~~


天空一路上是灰的  此時的心情一樣灰到底 !!


早上的天堂  下午的地獄... (是沒那麼嚴重啦 !!  比喻  比喻 ~~)


 


 


 



心情  暫時是  亮不起來... 埃~~


我們  只能安慰的說  就當作  =坐船七桃= 嘍 !!


心情  一樣沒有比較好 !!  只好暗自吞下~~


其實也怪我日語不夠好  無法  果斷說  /到了 ! 該下船了/.....


事後  同學說  他其實沒有那麼想去  大江戶溫泉物語 ㄋㄟ~~


ㄏㄚ~ 哇哩勒 ~~  早說嘛 !!


同學說  留點遺憾  故意不去  下次再去 ....


ㄛ! 原來  是故意被遺忘了 !!


最後的感想是   坐了一整個下午的船  卻是到不了的行程 !!...  


我認同  留點遺憾  下次再去吧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