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上野阿美橫丁前  臨時決議  去一趟  秋葉原~~


這個景點對我們來講  並不是這次旅行所要走的行程....


為了一件事  只好  附贈給大家了  同場加映 嘍~~


這件事  請耐心看下去  最後再揭曉....


 


 


 



上野搭銀座線  在  末廣町站下就到  秋葉原了~~


其實  昏色已暗  我們也搞不清楚  出站後是不是最熱鬧的那一區!?


走走看看嘍~~


 


 


 



之前  聽說過  標準宅男有三單 { 單身  單車  單眼 }....


我雖然不是宅男一族  不過那三單  我都有... 內 !!   只是  單車  被偷走了...


剩  二單~~  真不曉得我在  得意什麼 !? ~


 


 


 



阿 ~~ 公仔妹媚 ...  走光了啦 !!  


這裡  確實會為這些  駐足一些時間  不過  得趕路 ~~


小妞們 ~~  我們先告辭了....


 


 


 



路邊賣  攜帶 (手機 ) 的也很多灘 ~~


摺疊掀式的手機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只可惜  買回去還是  沒法度用~~


還是看看  聞香  聞香  就好 ~~


 


 


 



捱 ~  好像對面比較熱鬧 喔~~


該過去  瞧瞧~


 


 


 



這時間應該 7~8點 了~~


聽說它們商店百貨特別早關門  所以我們也以趕  鴨子  的方式  趕一趕~~


 


 


 



不過  人潮  好像還蠻多的  並不像要散場的氛圍~~


而是  剛要聚集的樣子~~


 


 


 



哎ㄟ ....  前面那為同學  為了找他的東西  走的特別快~~


喂 ~  女僕  在追你啦 !!   超專心的 ~~


而我  在後面一直在偷笑 ~~  


 


 


 



想要拍正面  一直不給拍 ~~  這不行 喔 !?


叔叔  要生氣了 呦 !? ~  


不過  還行  沒有很漂亮  可能是  大夜班的  比較那個 ..... (自己想~)


 


 


 



在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眼睛一喵~~


哎 !!  同學  你看那邊~~


好刺眼 ㄛ~  快過去喵一喵 ~~


 


 



原來這棟商業大樓  有漂亮的耶誕裝飾  路樹一整排  好壯觀~~


 


 


 



這個角度  現場很  美..美 ....美......啦 !!  


只可惜  好像  拍不出現場看的感覺 ..... 殘念 !!~


 


 


 



這張  還是一樣  沒有現場的FU~~~


 


 


 



這個角度  也不錯 ㄛ~~


那天  月亮  是圓的~~~


 


 



現場氛圍真的很棒  空氣中真的有耶誕節的氣息~~


 


 


 



簡單的耶誕  燈飾會變換顏色...  籃色~


 


 


 



紅色~


 


 


 



綠色~


怕大家有色盲  所以顏色順便  寫一下~~


拍勢 !!  我多此一舉了~~ 


 


 


 



拍一下紀念~~


來作最後  揭曉  嘍~~


 


 


 



就在我們打算  回飯店的時間  老天爺真的有眷顧我們~~


繞一繞的同時在找地鐵站  抬頭一看  要找的  東西  不就在這一棟嗎 !!


我看  同學  眼睛都亮了起來 ㄋㄟ ....


答案  是  同學要買  相機 ~~


相機  他當然有帶  再說  他怎麼可能沒帶 !!


不是  丟掉遺失  也不是摔壞  更不是掉到馬桶內~~


而是 ......


 


 


 



我帶來的新相機功能中  之前讓我發現一個功能 ~~


(當初買只是為了  外觀有質感  是限定商品  存粹是外在美... 呵 !)


那就是  拍出來  臉  會變得很  骨溜 ~~


骨溜  到  就像裹了一層粉 ~  ㄚ... 害羞!!


跟一般  相機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變 20幾歲了!!  同學  當然心動了~~


說穿了  就是   美肌功能  ~~  


比價了一下  日本較便宜  只是  是日文介面而已...


看他比了又比  我實在沒太大耐心  腳也開始痛了~~


這下  使出我的  三寸不爛金舌  在旁邊一直聳踴他買~~


因為  接下來還  好幾天  不買會  後悔 !!


他聽了有道理  給它  刷下去了~~


唉呀 !  阿密陀佛  真是功德無量ㄚ !!.... 圓滿一件~~ 哈哈...  


 


感謝  老朋友留言 .... 真害羞ㄋㄟ ~~


 說老天爺都沒讓我老~~ 其實  哪有不老傳說 !!


我和同學說過此事之後 ....


他說  不是要感謝老天爺沒讓我老  而是  要感謝  SONY  的  骨溜功能


沒讓我變老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