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型男  依舊 走在銀座當 " 麻豆"~~  


這間迴紋針文具店  名聲很響亮喔  可惜沒進去  等下次吧 !


 


 



 



 


 


 


 



炫麗的商店住立兩旁  真的會讓人驚嘆 !  對於第一次來這裡的我....


 


 


 



心裡  一直冒出   那ㄟ架水   那ㄟ架水~~~  


一直自言自語著~~


我承認  我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


不過  這才是我來刺激眼睛  長闊文的目的阿 !?  不是嗎 ? ....


 


 


 



同學也同意我的說法~~


同學也說  我們這趟不只是來玩的 ....(不然來幹馬!!  我想....)


我想說  有這麼嚴肅及嚴重嗎 !?


我也認為  旅行  不只放鬆心情  也應該會讓你得到什麼  或體會到什麼~~


那才是旅行的重要意義吧 !?   


 


 


 



這又是一家  名聲  有透ㄟ店~~


稍微進去晃了一下  菓子店  價錢一樣很高貴ㄛ ~~


 


 


 



街景的人們  也一樣吸引我注意  外國人對日本也一樣好奇吧 !?....


 


 


 



我發現  銀座的高級路線  很吸引穿著貴氣的貴婦來這邊  撒錢喔~~


這些天下來  我都懷疑  日本真的有不景氣嗎 !?  


 


 


 



 


 


 


 



行前  日語老師就像  UNIQLO 的親善大使一樣~~


說這店的商品  多好多好  當然 .....  我被  洗腦了 ~~~   


今年推出的  ダウンチャケット (羽絨衣外套) 又輕又薄又保暖......


這能  不吸引我嗎 ~  行前我就把  摳摳  準備好下手了~~


怕冷的我  這件  在我的衣櫃裏  絕對不可少~~


連爸媽的一併買起來孝敬一下~~


說實在話  這些天來  我進最多次的店  UNIQLO  跟便利商店  不相上下~~


我心裡也在打哆嗦  須要這樣嗎 !


同學也說  在日本買一定比台灣買便宜~~


就為了這位精算師  的一句話  我 ... 我....跟它拼了~~~


是真的  敗不少  大洋  在這灘 ~~


不過  當時真的  痛快  痛快  真痛快 !! ....  


真的  等收到帳單再來哭吧  !!...  


 


 


 



繼續逛吧 ! 


這兩位穿著和服的  歐巴桑  拖著旅行箱在街上走  又讓我好奇了!!


 


 



這間我認識  但價錢  跟我有  距離 .....  且  離很遠 !?  


 


 


 



 


 


 



 


 


 



 


 


 



有些店面的外觀跟氛圍就像置身在歐美一樣 ~~


 


 



 


 


 



 


 


 


 



這一間  歐密罵  裡面也  暗敏蒙 的店  也很奇特~~


是賣衣服的  俊男美女及像夜店的舞曲音樂是這家店的特色 ~~


連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都對這家店好奇不已~


裝潢也很不錯~~


我和同學在這家  黑店  失散了~~


他 受人所託  可能沒那麼快現身  我只好自己溜班  樓下喘口氣了~~


 


 


 



等人的同時  自拍及觀察路人是最大的消磨娛樂~~


 


 



路上的採訪  也很吸引人目光喔 ~~


你看連  ㄚ禿仔也在旁湊一角 ~~


 


 


 



就在等人閒晃的同時 ....


怪事發生了 !?  ( 事後證明是我大驚小怪)


12點一到  原本馬路上是有車子在來往的  就在那一瞬間..


兩旁的  ㄚ伯  不知從那裡  很迅速的搬來坐椅及陽傘~~


而那車子  就像  躲防空演習一樣  就 .... 就 .....一溜煙  不   見   了 ~~~


 


 


 



我當然知道這是  星期日  才有的  步行者天國  阿~~


只是  那迅速的效率及動作  著實讓我嚇到 ~~


 


 


 



你看街口  真的沒車了~~


只是在想  此時  的銀座  車子跑哪去了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